close

那一年
我跟KIMO搬到了台中居住
一直聽聞T大教堂有很棒的狗聚會
但害羞及不善於與人類溝通的我
一直不敢帶KIMO去瞧瞧
都只跟KIMO在社區附近大小便做記號


有一天
提起了勇氣
拿起了狗鍊
叫醒在腳邊睡覺流口水的KIMO

我們去T大走走吧
一路上耀眼的陽光
指引著我們走出孤寂黑暗

到T大教堂前的草地
果然是各犬種應有盡有
第一次來到此的KIMO也興奮不已
只是人生地不熟的
我只好跟KIMO默默坐在旁邊看著大家

但此時確有人呼喚我
『請問你是KIMO爸嗎』
『是啊』
『之前就聽說你想要找台中的房子要搬來』
『現在已經搬來啦』

原本想著只是來散散步
不想太招搖

卻沒想到KIMO還是小小有名


就這樣
我跟那個人開始了一段孽緣
也這樣融入了這一個狗地方

那個人現在在T大商圈開著一家寵物餐廳

雖然此人在寵物界爭議蠻大的(我也想說台中狗界真的很亂)
但是
不失為一個有義氣的人
在台中的一年裡
承蒙他的照顧

只是好景不常
T大不久就禁止寵物進入了

我不久也離開了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