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好天氣
今天胖就說要去海邊
畢竟夏天就是要有陽光.沙灘.比基尼的感覺
只是沒想到這一路卻很坎坷


原本我們的目的地是龍洞灣公園(一個剛開沒多久的海水浴場)
花了兩百五進去之後(全票一張一百,停車費50)
真的是徹底的讓我們傻眼
因為
因為
因為這裡真的讓我們完全不想下水

人很少就算了
圍起來可以游泳的海域又超小
然後完全沒有海灘陽光比基尼的感覺
怎麼跟網站上的照片不太一樣阿?????
這一幕
讓我跟胖子徹底的死心了



看胖子臉這麼臭
就知道他有多不爽這種被照片欺騙的感覺
不過幸好陳老大我能屈能伸
既然兩百五都給他寥落去了
不照點相回本怎麼可以勒??


嘿嘿
又是和兩隻笨狗出遊的大頭照啊!!

這是入口進去後左邊的一片草皮

草皮下的地下室就是停車場

草皮右手邊有一堆石牆
石牆的外面就是海

隨著階梯往下走就是海水浴場
這裡有人造的木板河堤

我們身後就是海水浴場

我們在這裡停留不到半小時
就摸摸鼻子走人了


幸好東北角海水多
所以我們就繼續往宜蘭方向前進
想說就到下一個點-----福隆海邊
還可以在對面買好吃又便宜的福隆便當


買了便當以後
我們又提著大包小包下了車往海邊走去
可是
可是見鬼的是
這裡竟然因為在蓋一個飯店所以關閉海灘
我的媽阿~~~~~
為什麼會接二連三的發生慘案啊????


幸好工地有人報我們小道消息
叫我們在往前開一點
看到左手邊有一個廟(宮)的門轉進去
也可以到一處視野不錯的海灘
我跟胖子只好半信半疑的前進了



喔YA
老天有眼
我們三遷之後終於找到了可以棲身的海灘
就是我們最愛的海灘加海浪的沙灘阿!!
剛好廟裡有廁所可以讓我們換衣服
真是天時地利人和

走到海邊
這裡的人不多
還有兩隻呆狗在狂奔
看了心情就超級舒暢

由於這時接近十一點正熱
所以我跟胖子就開始把車上的雨傘拿來DIY做遮洋傘

首先先把地上撿到的竹竿插進土裡
然後再想辦法把雨傘和竹竿綁在一起

挖哈哈
一下就大功告成了
胖子真是太強了!!!!
(那快點幫我蓋一棟房子吧!!!)


接著我們就開始往水裡衝
GOD!超冷的啦!
就再我始終不肯勇敢的整個泡進水裡的同時
我赫然發現剛剛那兩隻狗其中的米格魯同學
竟然有假藉追逐的名義
行接近我們放在地上的便當之實
下一秒

吼~~~
他真的開始在弄我們的便當了啦!!

我跟胖子連滾帶爬的衝上岸
無奈海浪阻擋了我們的腳步
我一直大喊"米格魯同學,不可以阿~~~"
胖子也是一直說"我的便當,早知道我剛剛就先吃了!"

幸好
在我們衝回休息區的時候
便當盒還沒被打開
而且米格魯同學完全不管我一直跟他說不可以
直到胖子跟他說NO~
這時米格魯才知道不行
原來他是不遠處一群外國人帶來的狗
難怪我講中文都不鳥我啊!!
(外國辣妹都穿比基尼,超辣的,既然養眼就原諒她們的笨狗好了)


所以雖然才十一點
我跟胖子就很狼狽的把便當嗑掉了

可憐的我剛剛好不容易適應了海水溫度
吃飽後這下又要再冷一次了啦!

雖然我已經會游泳加換氣了
但是我還不會抬頭蛙
因為我的頭只要一出水面
我就覺得身體會沉下去
超難的好不好!
看他游得一派輕鬆
竟然還可以一手游然後另一手跟我揮手耶!
看來我還是上岸拍照比較實在



這個墨鏡是胖子參加龍舟隊送的

上面這一張重點是墨鏡裡面的我啦

上面這一張重點是墨鏡裡的死胖子



其實今天太陽只有露一下臉
但是天氣還是很好
所以我們完全不擔心會被曬傷

雖然一路過來受了很多委屈
但是幸好這個無名海灘彌補了缺憾



雖然在沙灘上寫字是老調牙的遊戲
但是我這個二字頭的年輕人還是可以玩的
三字頭的老人只能負責照相啦!!!
哇哈哈




陽光
沙灘
比基尼

夏天真的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