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第一場籃球比賽是六戊對六乙
不過老師要開會所以我沒辦法去看
我們班中午剛好就是要跟乙班打
所以我就讓全幫去體育館觀看一下乙班的戰術
開完會一走出會議室
就看到戊班的男生臉超臭的坐在欄杆上
他們該不會是輸了吧????
他們老師一問之下還真的是輸乙班
而且是輸兩分飲恨
沒想到他們全部的男生就開始罵一堆髒話
還對他們老師說:不爽回去上課,都是女生害的之類的話
我經過的時候還看了他們一眼
哀!他們還是沒有記取去年的教訓啊!
他們太輕敵了
而且真的太自以為是了

我們都知道以他們的實力一定會贏
但是那僅限於是男生
他們班不團結是出了名的
(不分男女一天到晚明爭暗鬥,搞小團體,排擠同學等)
而且非常的個人英雄主義
不過我最看不過去的是他們對於班上女生的咒罵
(竟然光天化日之下聚集會議室外面集體罷課和罵髒話)
完全沒有運動家的精神


---------------------------------------------------------------
今天中午是我們班第二場籃球比賽
遇上的對手是六年乙班
咱們的李大肥同學還替自己做了造型
全是為了幫自己班加油

這邊臉上貼的是:六

這邊臉上貼的是:己

但是我還是搞不懂他嘴裡幹麻咬蘋果
莫非他也知道自己是神豬轉世??


今天的比賽是在室內籃球場

我們班一樣是拿到了紅色的背心

我們一路落後
但是第三場女生有追回來
可惜最後還是輸了

不過我很安慰的是
大家沒有責怪誰
雖然難掩失望
但是還是接受了事實


快走到教室的時候
我決定要去外面買飲料請有打球的同學
不過我沒有告訴他們
只有叫他們進教室請保持安靜

這是我這兩年來第一次請客
不是我小氣
因為我不喜歡讓小孩覺得老師請客是應該的
而且更不是因為得獎所以老師要請客
因為我知道他們真的很努力
即使我們連續輸了兩場比賽

提著15杯700CC的冰紅茶回到教室
在門外就聽到裡面鬧哄哄的
原來是有同學在說剛剛裁判有很多都沒有判他們犯規
(這些犯規我也都有看到)
當我一進教室的那一剎那
我就有點生氣的說:不是請你們保持安靜嗎,結果呢?
這時家晏就說:哇!老師買飲料耶!
我:我本來是想說要慰勞你們的辛苦,可是你們竟然在這裡批評別人的不是,看來我還是自己慢慢喝吧!
大家立刻安靜下來

過了兩分鐘之後
我說:你們說的那幾次他們犯規裁判沒有判,我有看到,可是,我們班也有犯規裁判沒有判到啊!不然打球的同學摸著自己的良心,剛剛有走步沒被吹的舉手?
(其實我也沒注意我們班是不是有犯規裁判沒吹到)
這時屁屁就舉起他的手來
我立刻說:你看!那為什麼我們都沒有責怪自己?這是不對的

接著
我告訴他們說:就算那幾球判他們犯規,你們就一定會贏嗎?不見得啊!所以我們為什麼要跟人家計較這些?你們自己想想看,男生這學期都去玩棒球,你們已經半年沒打了,所以呢!是不是要先反省自己?
後來子雋就說:老師你說的對,我們下課真的都沒在玩籃球了勒!
我:我早上跟你們打,不是也運球運到球出界然後自己還跌倒被你們笑嗎?我也是太久沒打竟然做出這麼丟臉的事阿!
一說完
全班就開始大笑
可惡啊!
看我出糗你們最開心啊!

我知道他們真的知道要怎麼想了
最後我還是決定把飲料發給有打球的同學





大家又開始有說有笑的
所有的抱怨都煙銷雲散了

剛好下課鐘響
戊班老師經過我們班
還問我說:你們班贏乙班喔?
我一臉霧水的說:沒有啊!輸啦!
戊班老師:真的嗎??可是我看你們班超快樂啊!我以為你們贏了
我:沒有啦!大概是有飲料喝所以才開心吧!
戊班老師:後!你不知道我們班,男生從一進教室又開始罵女生,然後女生都趴在桌上哭,剛好又有一個女生的桌子趁全班不在時被亂畫,都沒有人要承認,那個女生的媽媽跟阿姨還衝來我們班興師問罪,我都快煩死了


唉!戊班男生真的讓人搖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