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食神大賽開始囉!
六年己班派出的大廚是:左邊的台灣阿龍(佑龍)和右邊的火星人(天兵淳凱)
請看激烈的比賽競爭過程
(建議正在吃或喝東西者或是心臟病者勿看)

因為比賽的時間是第三節
我們要上數學課
所以我就跟班上同學說:
我們趕快認真上完,然後去幫他們加油,順便看看東西到底能不能吃,哈哈!
大家一聽到去A東西吃就精神大振
超級認真的把數學上完兩頁
呵呵

一到了比賽場地
比賽的桌子排成一排
我們班因為是最後一班所以排在最後面
大家快步的走到兩位大廚面前
映入眼簾的
是天兵淳凱正在切東西的畫面

我的天啊!!!!看他切菜的樣子好像很痛恨粘板似的

再來仔細看看這傢伙到底在切啥

GOD!哪有人蔥和番茄一起切的啦!!
後~~~救命啊!!

大家七嘴八舌的問這次要煮出哪一道菜
他們兩個異口同聲的說:番茄蛋花湯
我:吼!!去年是煎魚耶!今年會不會太簡單一點啊?
說著說著
淳凱還是一直在"剁爛"那個在粘板上混合的蔥和番茄

然後我們班女生就開始念:好噁心喔!誰敢喝啊?天啊!!

接著來瞧瞧鍋子裡的番茄

嗯!至少還看的出一點形狀
而且不幸中的大幸是裡面並沒有手指
感謝老天他們沒有做出傻事


他們打好的蛋汁放在一旁
不要問我那個紅紅的是什麼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OK?

令一點值得安慰的是
他們還記得要加鹽

不過看淳凱拿鹽的樣子
他老兄真的差一點就把整碗鹽都倒下去了

這時我們的家晏終於看不下去了
立刻遮住臉向後轉尖叫
我在一旁邊照相邊狂笑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照片都模糊不清的原因(嘿嘿)


幸好佑龍還是清醒的
他知道鹽要一點一點加
看他邊弄邊歲歲唸的樣子也真是可愛
︿︿


真的快要看不下去我們班的兩位大廚
接著就來看看隔壁班的大廚吧!

隔壁班的大廚也是來頭不小
看他的左手
唷~~
跟我們家晏一樣
也是個石膏達人耶!強!
(這年頭都流行斷手的人參加各種比賽嗎???)
本來才正要稱讚這為單手下廚的大廚太強了的時候
(真的就在同一秒)
這位大廚竟然把筷子煮到鍋子裡去

救命啊!!我笑到眼淚都快要噴出來
沒想到還真的在他撈起之前被我拍到
吼~~這年頭的男生真的也太誇張了吧!!
(這樣誰還敢生兒子啊???)

接著再往其他班走去
更利害的來了
我看到了下面這個慘案:

哇哩勒!為什麼會有兩顆破爛的水煮蛋啊?
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
這兩位大廚才很不好意思的說:我想說煮蛋花湯,就把整顆蛋丟到鍋子裡,等我想到錯了的時候,就趕快把蛋拿起來打破,想說裡面應該還會有一點蛋花.....

誰來救救我????
我還不想笑死在這裡啊!!
(我實在是太壞心了啦!!)

看來
我們班的還不是最誇張的嘛!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