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的雨季過後
鳳凰花
終於還是紅了枝頭
一切似乎都在預告著
我們即將離別.......

驚覺相處的日子已經剩下十幾日
我開始在黑板上寫下倒數數字
好提醒同學珍惜接下來的時光

當然
我也是


總是會離別的阿~
我這樣告訴自己
但是卻不能阻止即將蔓延的離愁
那要怎麼辦才好呢?
沒想到也有陳老大我沒辦法解決的事阿!

『對了!那就狂照相吧!』我得意的告訴自己
我怎麼忘了我是鼎鼎大名的狗仔陳和照相達人呢?

今天看完籃球總決賽之後
第一節課已經剩下不到一半的時間
回到教室之後
太陽剛好出來了
我立刻跟同宣布一項『利多』消息
說:『老師剛剛發現鳳凰花開的超美,為了怕畢業要照的時候它會掉光,我們現在一起去拍好不好?』
小朋友一聽到可以不用上課的『老師跳樓大拍賣』
哪有不說好的道理?
於是就用難掩興奮的到走廊排隊準備去照相


看哪!是不是美的不像話?
(ㄟㄟ,我是指鳳凰花,不是說那個胖子李大肥喔!哈哈)
我本來是想拍全班大合照的
可是苦於一直都沒有『路人』經過
所以只好作罷

不過因為這裡會曬到太陽有點刺眼
小朋友紛紛躲到蔭涼處
可是這樣一來臉就黑啦!
所以我又開始歲歲念叫他們出來亮的地方

先照男生

挖哩勒!幹嘛一臉哀怨阿?


接著換女生

一直到照完第二張女生之後
我才驚覺到『怎麼都沒有我』???
這才立刻大喊:『不要動,我也要照啦!』
然後就隨手把相機塞給一個男生(我根本忘記我塞給誰)
我就迅速跑到女生堆中就定位了!

YAYA!有了有了
可是為了怕效果不好
我又下令『站住不要動,等一下我先看照片可不可以』
然後又再照了一張

恩恩!這一張我明顯看起來沒有那麼胖
挖哈哈!那就饒了連照四張的女生吧!

就在女生鳥獸散準備躲太陽的時候
我看著在一旁聊天的男生,就說:『換你們,剛剛那兩張沒有我。』
這下可好
男生簡直就是一陣慘叫
怎樣怎樣?跟一個美女照相有這麼痛苦嗎?
雖然是千百個不願意(因為他們一直說好刺眼)
但是他們還是有『緩慢』的移動他們的腳步
看看手錶就快下課了(我還想拍小組的耶)
所以我就改變策略說:『真可惜阿!我本來想說趕快拍好剩下的時間就讓你們提早下課去打球的,唉!』

(請問一下這種隊伍能看嗎???)
男生一聽就好像從遊魂變成戰士一樣
立刻火速的排好隊形等我入座
哇哈哈!
我怎麼會這麼天才阿????

可是臭男生就是臭男生
能搞老師的鬼就一定不能放過
不過你們也不要以為我是省油的燈
我也故意假借剛剛有人閉眼睛的名義要求再來一張(黑黑)

結果這次他們竟然過半數在我背後搞鬼
而且還有人為了要在我背後比YA而打到我的頭
我真是口憐阿!


『好吧!可以去打球了』我說
一群人像逃難一樣立刻消失在我的眼前
不過即使現實這麼殘忍
(一個美女老師竟然輸給一顆籃球,而且還是我自己帶來的司伯丁籃球)
但是還是有我死忠的『粉絲』留下來陪我

『余校長,阿凱,來照一張啦!快畢業了讓我照一下啦!』我說

哈哈
沒想到他們真的過來了耶

真感動,我就知道還是有人愛我的

嘿嘿!!


這位就是今天一直幫我拍照的攝影阿丹

還貼心的幫我照了兩張個人照(她很愛幫人家照,但是自己不喜歡被拍)

真是太感動了啦!



真的是好美的鳳凰花

不多拍幾張實在是太可惜了

拉著我兩位愛徒----李大肥和余校長
終於拍到了三個凸肚人的合照了
哈哈(死李大肥,又給我亂搞,我要正經的合照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