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飽飯之後
我又約了待在教室聊天的同學去拍照
地點一樣是鳳凰花前

這裡真的是很美
美到都可以當情侶約會的場所了
所以我們的李大肥和余校長就這樣在光天化日之下
明目張膽的談起戀愛來

唷!竟然是大隻的小鳥依人耶!

這張錯位還真相手牽手逛校園呢!
(我看你們是有理說不清了喔!)

叫他們站好合照
李大肥就偏偏要演鐵達尼

吼!!要是我是余小胖一定會給你來一個過肩摔

大家來評評理
這傢伙真的沒有一刻是正經的時候耶!
你們就知道我每天是過著怎樣水深火熱的日子~~


還是女生比較可愛又正常

不行沒有我
重來重來啦!

黑黑!反正沒有我的就是重來就對了



沒想到
李大肥和余小胖才消失沒多久
又跑回來搶鏡頭了

奇怪!這位兩位親密愛人在幹嘛?

到底是什麼東西阿??
我要看我要看

應該不是求婚用的鑽戒吧?
到底是什麼啦??

啊~~竟然是一隻好大的怪蟲(我一直以為是假的)

這一張就可以看的超清楚
到底是去哪裡找到的阿??



又拍了幾張鳳凰花
這時剛好丁班的阿翔經過
我就順便要跟他拍
--------------------------------------------------------
PS:阿翔五年級的閩南語課是來我們班上課
加上他超愛小叮噹
有一次園遊會我在丁班買了一個小叮噹杯子就是他帶來的
我還強迫他算我便宜一點勒!
--------------------------------------------------------
誰知道正要抬湯桶回去的阿翔竟然不從

還想快步閃去
最好笑的是他老兄後來知道逃不掉了
竟然還把鍋蓋拿起來遮臉

然後還一腳輕輕踢湯郭移動
我看了簡直快要笑瘋了

阿翔!真有你的阿~


今天狂拍的其他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