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說今天會下雨
可是胖子還是帶我出門
因為有太多次氣象說會下雨
但是後來沒有下雨的紀錄

而且胖子最近的口頭禪變了
他平常總是說:氣象說的話能信,那大便都可以吃了(之類的)
他現在就變成:駙馬爺的話能信,那氣象局說的就可以參考了

今天本來要去什麼TINA廚房的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都去那裡拍波斯菊
我問胖子知道不知道TINA廚房
他連別人的網誌看都不看就說:知道啊!
然後我們就一路往大溪開去

路上還真的經過一大片波斯菊
胖子這時還說:這裡路邊就有啦!幹麻跑去TINA廚房?
我:先去TINA廚房看嘛!如果沒有這裡漂亮再回來照阿!
於是我們就一路往山裡開去
一直開到富田農場再進去一點
還真的有一家TINA廚房
不過看起來怎麼跟照片上長的不一樣?
我還一直碎碎唸說:不是白色房子有一點藍邊嗎?怎麼會這樣?
所以胖子叫我下車先去偷看一下
這一家TINA廚房外圍是水泥牆
只有一個小小的門
我從門口探進去
奇怪了!裡面好小,而且完全沒有看到半朵波斯菊阿!?
怎麼會這樣???難道我走錯了嗎?
可是這個指標明明就寫著這裡是TINA廚房啊!
嗚~~~真是見鬼了

為了保險起見
我跟胖子還是決定去別家好了
於是就選了大溪湖畔咖啡館
因為我跟胖子兩年前吃到蟑螂羊羹那一次回程經過大溪
在這裡排隊等了好久就是沒有靠窗看湖的位置
所以這次來才十一點多就碰碰運氣吧!



感謝老天
今天好的位置還真多哩!
我們挑了一個不錯的位置坐下
可以看到整個美景

但是這次我們只有點飲料沒有點餐點


本來都是陰天的
所以坐在室外一點都不覺得熱
但是沒想到在等飲料的同時竟然出太陽了

所以我們就趕快換位置
幸好附近還有一個有樹蔭而且是室外的位置

這裡真的是涼爽多了
而且也可以看到湖光山色


一換好位置剛好飲料也來了

我點的又是千篇一律的水果茶

我們邊喝邊聊天

還一邊拍照
根本就是閒不下來的週末!!
只不過胖子這位老人家做的動作太前衛


可能已經嚇到了不少路人(請見諒啊!)


大約快一點
坐在最佳景點的客人紛紛離去
於是我跟胖子就趕快補空檔去照相

我叫胖子趕快擺好動作
可是他老兄竟然一直盯著別人沒吃完的餐點說:那個肉還好多喔!好浪費!真想吃
(然後一邊說還一邊東張西望看有沒有人在看,厚~~~)

(你們看他看的多麼入神啊!!)




這裡人不多的時候感覺還不賴
不過人一多就一點興致都沒有了

對於大溪湖畔咖啡館最深的印象就是:
這裡的名片也未免太多種了吧???

我隨便拿到的就有9種名片耶!
(五種正常大小名片,四種長條的名片)
攤開都快可以變成兩把小扇子了
老闆真是太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