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請大家一起大聲的告訴我這是什麼??
『波.斯.菊。』

喔YA!
回程的路上
我不斷的提醒胖子:『等一下經過剛剛那一片波斯菊要停下來照相喔!』
胖子:『喔!』
我:『那是在橋之前還是橋之後阿?』
胖子:『阿你緊張個屁阿!』
我:『因為今天出來就是要照波斯菊阿!!』
胖子(很可憐的說):『喔!』


當終於看到這一大片路邊的波斯菊的時候
我用超高分貝大叫:『到了啦!到了!停車停車!』
可是一下車之後
發現通通都被鐵絲網給圍住了
正當我決定要胖子陪我不顧一切的翻進去的時候
我的眼角瞄到不遠處的一棟建築

一看害我忍不住大叫:『咦!這棟房子是白底藍邊耶!』
再下一秒我才反映過來大叫:『阿挖哩勒阿!你看招牌上寫的是TINA廚房耶!』
胖子:『真的ㄟ,那大溪就有兩家TINA廚房阿?』
我:『後~~早知道剛剛來的時候就看仔細一點,結果跑到比較遠又沒有波斯菊的那一家啦!幸好剛剛沒有進去那一家。』
胖子:『那這樣還要進去吃飯嗎?』(因為已經一點多了我們都還沒吃飯)
我:『先走過去看一下好了,搞不好那裡可以進去波斯菊田。』

結果事實是
不用餐可以
但是要進去波斯菊田必須每人消費五十元
所以我跟胖子就在用餐區隔壁的有機食物店面買了兩個有機麵包
剛剛好湊滿一百塊
這是我第一次買下去這麼貴的麵包(一個蔓月莓有機雜糧麵包要價75元耶!)
當然一定還要試吃一些東西回本才行阿!嘿嘿
老闆還請我們喝了一杯熱騰騰的薄荷茶
我們還是堅持只買一百塊就閃人


要進波斯菊田的入口
店家圍的可仔細了
而且路線一定要通過外面的服務人員檢查消費收據才會讓你進入

這下我歲歲念的毛病又犯了,就說:
『如果我們剛剛從路邊那裡翻進來她們也抓不到我們,就算她們要跑過來我們也翻出去了。』
嘿嘿!我真的是歐巴桑了
今天早上在車上的廣播才聽到歐巴桑的幾個特質
其中一項就是能A的盡量A,一點都不放過
看來我還真的是『節儉』到家阿!
連個五十塊門票都嫌貴(而且是可以抵消費的五十塊)



很美吧!
第一次在全部是橘色的波斯菊田裡面

喔YA!快點狂照

再來一點特寫







橘色波斯菊的另一邊(也就是我身後)
是粉色系的花田




完全錯誤示範的偷摘了一朵超可愛小花



這裡真的很美
我甚至忘了自己今天穿白色的衣服
就決定給他這樣躺下去
請看陳老大想不開之分解動作:









這下又苦了洗衣服的胖子

我則是一點也不感到愧疚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