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一度的端午節
想到去年的此刻我還教他們做吸管粽(請看:粽子)
沒想到轉眼間日子已經又一輪了!

今年端午節前一天剛好是禮拜二
我們學校禮拜二中午午休時間都有故事殿堂的活動
本來都是輔導室的老師說故事
不過演變到後來都是我們班的跑去演戲(演故事啦)
這也不是我們班的太愛表演了
我看追根究底其實是他們不喜歡睡午覺
所以只要有事情可以做他們就會很開心
因此就從一兩個去幫忙老師講故事
一直演變成現在每個故事都是我們班的演出
最多人數還有超過一半都去演的紀錄呢!
不知道以後我會培養出幾個演員或藝人呢?
哈哈


明天就是端午節
所以今天要表演的故事當然就是跟端午節有關的

我們班女生還很有創意的做了好多顆超大粽子
更貼心的小設計是有些粽子裡面還有放糖果呢!
他們說是故事最後要丟向舞台給台下的觀眾的
聽起來害我也想去當觀眾呢!


這死李大肥真的是有夠愛演的
不過聽同學說他在低年級間超紅(因為大部分都是中低年級去聽故事)

詩婷甚至還跟我說:老師,你不知道他紅成怎樣喔?他每次去都會問小朋友說:我是誰?全部的人都會一起很大聲的回答:李肥啊!
吼!!我聽了都快要笑死了
沒想到這傢伙也已經一票粉絲了阿!!



我快速的吃飽飯之後
也跟著跑去視聽教室看他們排練
沒想到我們班的真的超紅耶
午休時間都還沒到就有一堆中低年級的想要衝進來等待

所以還要派孟宗在門口站崗指揮

(孟宗這傢伙今天演屈原喔!)


李肥演的是張儀

後來有一段是騎馬的戲
當李肥的馬的人是育淵(天啊!超可憐的育淵!看起來就快被壓死的樣子)

看看李肥的大肚子
他真的是說學鬥唱把台下觀眾弄得哈哈大笑呢!

當午休鐘聲一響
正式表演就要開始了

大家先上台自我介紹

接著旁白開始講前言

李大肥的戲份超多
而且他即興演出的台詞都是一大串
甚至當他們有上場時
還一直躲在桌下提醒其他人的台詞
更好笑的是還有人是李大肥說一句然後他再跟著唸一句勒
真的是夠了~~

(就像這樣躲在桌下偷偷唸台詞提醒台上的人啦!)

這就是故事說完要丟粽子的時刻

台下的小朋友都瘋成一團
我來不及拍到他們跳起來等著接的樣子
(因為我一直對著台上我們班要丟的照相)

所以這一張已經是大家搶完了畫面了

這位拿到的小妹妹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今天的表演算是成功啦!

至於這位屈原先生
您就好好安息吧!
呵呵



我們班真是太專業了
演完還要集合開檢討會
這些我都沒有教他們喔!
真是讓我驕傲倒內心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