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有新造型
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個人稱他為『超世代頹廢型男』
為何要上網票選
因為小肥不喜歡鬍子
但我個人覺得家庭主夫就是要這樣
在頹廢中帶著一股淡淡的憂愁

所以我們鬧起了留與不留的選擇
基於日後維護廣大讀者的雙眼
為了這毛剃還是不剃
我們決定上網公告票選

請大家留言寫贊成或不贊成
並請依下列理由擇一作答
另外自己有意見的
恕本次活動主辦人胖子無法接受

一、贊成剃
理由:
1.剃起來會更帥
2.剃掉看起來比較帥
3.不知道,我是來亂的

二、不贊成剃
理由:
1.看起來頹廢又有味道!
2.看起來就是個型男
3.不知道,但我就是喜歡你這副模樣

請大家踴躍協助票選

胖子的心聲:
人生嘛!總是會長出鬍子

小肥的心聲:
厚!不剃就別想靠近我,刺的跟什麼鬼一樣!

票選活動即日起至本活動主辦人胖子喊停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