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即將脫離我魔掌的臭小鬼:

六下翰林國語第十一課『許願瓶』

心血來潮的去書局買了好大一個透明的玻璃瓶
來給你們許願


陳老師光是想要把願望寫在怎樣的紙上
就在書局罰站了好久好久
最後
高中少女的夢幻想法突破重圍
佔據了我的腦袋
就這樣
我花了一百二十五元買了一本『超可愛的青蛙便條紙』

(共有六種超可愛圖案)嘿嘿
厲害吧!(應該要說:幼稚吧!)







今天的最後一節課
當我把玻璃瓶放在講台上時
看到你們的眼睛閃過一絲驚訝
雖然課文內容是寫下對老師同學的感謝或是回憶
但是我更希望你們寫下的
是你們的願望


我說:『每個人許三個願,然後我把這些夢想收進許願瓶,將來長大某一次開同學會的時候,我們一起打開看看你們的願望有沒有實現,好嗎?』
李大肥立刻說:『把它埋進土裡好了,像電影那樣。』
(ㄟ!這位先生,我看你是『我的野蠻女友』看太多喔!!)
我:『不要啦!會被偷挖走,我保管我保管。』
李大肥:『你一定會偷看的。』
我:『你竟然不相信我!!!!』(我好可憐阿~~)
A:『對阿!老師,你會偷看!』
B:『那老師你也要寫。』
C:『老師,可以寫超過三個願望嗎?』
D:『老師你要許願減肥啦!』
.............
我想將來
我一定會很想念你們一直跟我鬥嘴的畫面

其實
我是害怕我這樣恣意被你們的一言一語逗的笑呵呵
等到畢業之後
我一個人在空蕩蕩的教室裡
沒有你們的吵鬧
我反而會不習慣


看著你們認真的寫著許願卡

看著你們不時抬頭對著鏡頭笑

看著你們也不忘對著鏡頭比YA
還要一邊防著經過你們身邊的我偷看

我就只能叫我的眼睛跟鼻子要爭氣



老師會衷心幫你們祈禱美夢成真
若干年以後
我們一定要聚在一起分享喔!


PS:不要再問我有沒有偷看了!
我是那種人嗎???(好像是耶!黑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