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幫老葉洗了幾張茹茹的照片給他
讓痴心又害羞的老葉高興極了

今天最後一堂課
剛好有一個東西要拿去甲班
我隨口叫了一個女生去
才一講完我就立刻改口說:『阿,不要,讓老葉拿去好了。』
誰知到坐在他旁邊的佳芸立刻說:『不行啦!』
這一回答害我立刻抬起頭來往那邊一看
佳芸又立刻說:『阿!沒事!』

什麼沒事??光是妳剛剛的反應就很不正常啦!
這下我終於忍不住
就立刻走道他們旁邊問說:『發生什麼事了?』
佳芸一直說:『沒有啦!沒有啦!』
我才不相信沒有
這種反應一定是發生了某件事
所以我就一直問佳芸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快點告訴老師。』
我一看這下又有幾個坐在附近的人猛搖頭還對我說:『老師,你不要再問了。』
這怎麼可以??這樣我就更擔心啦!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啦????

後來佳芸就問老葉說:『可以告訴老師嗎?』
老葉猶豫了一下之後才說:『喔!好。』
於是佳芸就把我叫到外面去說話(挖賽!也有妳叫我出去的一天耶!)
原來是早上第三節下課的時候
茹茹請佳芸當傳話筒
叫老葉到體育館的一個地方談話
於是佳芸等幾個老葉的好朋友就陪他一起去
沒想到竟然是要『把話說清楚』

內容大意應該就是女方表明不喜歡男生
老葉甚至還鼓起勇氣問她說:『那以後也沒有機會嗎?』
女生斬釘截鐵的跟他說:『我從來都沒喜歡過你。』
天阿~~~~好殘忍阿!!
所以後來回教室以後
老葉竟然忍不住哭了
(第四堂不是我的課,所以我都沒注意到,剛好他們又坐在第一排最後面,從我辦公桌看過去,視線角度剛好被電腦遮住)
然後連中午吃飯的時候他也一直在哭
平常午餐我都會幫小朋友裝飯
然後大家裝好在一起開動
不過因為禮拜五的三四堂是美勞課
如果他們有做作品的話會因為收拾東西拖比較久
所以有時禮拜五我就會比較彈性
讓先收好東西的人自己先打菜然後先吃飯
沒想到就是因為今天讓他們自己打菜
所以我完全都沒有注意到老葉的異狀

聽完了佳芸的敘述之後
我彷彿被雷擊中一樣
忍不住對剛剛虧他叫她把東西拿去甲班的那一句話感到內疚
我就語重心長的對佳芸說:『那為什麼他哭的時候你沒告訴我?』
佳芸:『老葉說不要跟你說。』
我:『可是我又不會因為這種事情罵你們阿!這點你最清楚啦!更何況我完全不知情,偏偏我又白癡虧他,這下可好了,我一定會害他更難過的。』


進到教室以後
我看到老葉落寞的神情
天阿!我一時之間居然也快紅了眼眶
大約過了一分多鐘
我決定把老葉叫出去好好聊聊

我:『你很傷心嗎?』
老葉點點頭
我:『老師不知道她早上這樣跟你說,結果剛剛還虧你,我好殘忍阿~~~』
老葉笑了笑
於是我又說:『不要難過啦!我知道你真的很喜歡她。』
然後我又問了老葉一遍早上的情形
老葉也把事情通通告訴我

聽完老葉的敘述之後
尤其當老葉說道那一句『她說她不可能會喜歡我的』時
我看他好像又快哭了
於是我就趕快說:『唉唷!未來的事情很難說啦!你這麼帥,對不對?難道你會覺得自己很差嗎?』
老葉:『會阿!我又不高。』
我:『先生,你已經坐在全班最後一排了耶!你會覺得自己矮是因為你兩個哥哥都很高阿!阿你長大不就也會變很高嗎?』
老葉:『是喔!』
我:『對阿!你很可愛耶!更何況把自己的腦袋充實好,不怕以後沒有女生愛,搞不好有一天你還會打電話給我說:老師,好煩喔!一堆人追我,我要選誰比較好?』
老葉聽到這一句就笑了
還說:『怎麼可能?』
我:『你不相信阿?還是你到時一個都不愛,因為其實你愛人是我,哈哈哈哈哈~』
(天阿!我連這種白爛的話都說的出口!我真的是老師嗎?)
老葉終於超級開心的笑了
還一直說:『怎麼可能!拜託!你這麼肥~~~』
好啦~~會開我玩笑表示就沒事情了
今天勉為其難讓你虧
哼~~

-----------------------------------------------------------------------------------
老葉:
不要難過
老師知道你真的很乖又痴心
而且你運動很好長的也很不賴
尤其是你很單純
是那種會搞笑又不會惹老師生氣的男生
這種『好男人』現在社會多沒缺乏阿!!!
簡直是瘋狂缺貨中好嗎??
我只差沒有安慰你說:『不要難過,老師幫你介紹』而已

你知道嗎?
連你三四年級的老師有一次都私底下告訴我說:『那個禮嘉變帥耶!他以前土土的。』
所以阿!!
要相信陳老師我『獨到』的眼光
到時候她一定會後悔這樣傷你的心啦!
乖唷!不哭不哭
老師幫你掛保證啦!!
我相信你長大以後一定會迷倒全天下女生的
(但是被你嫌肥的肥婆我例外,這樣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