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週末
好無聊~~
好無聊~~


漫無目的掛在網路上
點閱一個朋友接著一個朋友的文章
突然發現
喔YA~~
房老師又PO了一篇
就叫做是:戀童癖的真相
(請大家一定要先看完『戀童癖的真相』這一篇)
一直看到最後一行
房老師這樣寫著:唯一的遺憾,是竟然沒有我生平最愛的那個小孩addison的照片

咦!!
我不是有傳過addison的照片給房老師過嗎?
她怎麼會說沒有勒???
難道是我老了,糊塗了嗎??
所以我立刻留言給房老師
告訴她我應該有把照片傳給她過阿!
後來房老師也回覆我是因為之後沒多久電腦重灌所以不見了
沒多久之後
MSN上房老師立刻就跟我要照片~

我把以前的光碟本拿出來找
第一片放進電腦理的光碟居然就有德安佳音的檔案耶
那一片光碟我只有寫著:數位相簿五和六(完全沒有紀錄詳細內容喔!)
沒想到居然一次就中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嗎?

我們還聊了很多ADDISON的事情
甚至開始計算他現在到底是幾年級了
在傳壓縮檔給房老師的同時
房老師也找到了addison家的電話
房老師問我現在打會不會很奇怪
我興奮都來不及了
怎麼會奇怪呢?
我還很不要臉的說:『打阿打阿!至少要扯到我三秒喔!!』
房老師甚至還說:『被你激的,我們一起回憶的。』
然後房老師就沒有再打字了
我知道
她一定打過去了!!!



------------------------------註-----------------------------------
大學的時候
我跟隨房老師的腳步去上正音和作文的受訓
然後開始跑遍台北市各大安親班教作文和正音
後來因為我考到教育學程必須要延畢兩年
所以沒有跟房老師一起準時畢業
加上房老師考到研究所必須去東部唸書
也因此房老師一些原本的安親班CASE也不得不暫停
因此我就接下了她兩個CASE:大千幼稚園和內湖的德安佳音的作文班

其中內湖德安佳音的小朋友尤其想念房老師
因為房老師在念研究所之前
好像還在那邊待了一年安親課輔老師
當時這群小鬼一年級(房老師真的是超愛一年級的啦!)
所以當我去接力的時候
這群小鬼剛好升上二年級
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addison


addison是出名的皮
也是出名的聰明
我得承認我幾乎快要鎮不住他
可是他又宇宙無敵霹靂爆笑
經常弄鬼臉或是講一堆有的沒有的來逗大家開心
(他當時才二年級耶)
真的是很想把他抓來邊掐邊親的那種

有一次母親節上課
我還特地帶照相機去拍照
沒想到這一群小鬼居然送我一朵康乃馨和一個康乃馨的胸花
讓我超感動的

(挖哩勒!我以前怎麼瘦的跟鬼一樣勒??)


那一天上課我是先上完一年級的作文班之後
接著再去隔壁教室上二年級的作文
那一天的題目剛好就是『我的媽媽』
他很快就把作文寫完(還是應該要說是飆完?)
可是我已經忘記為什麼後來addision要演廣告
反正他就跟李大肥一樣超愛表演
也是會把台詞記得滾瓜爛熟的那種
他那天表演的是一則茶飲料的廣告
我記得那個廣告在當時真的是超級紅

他真的就學廣告主角一樣趴在桌上對著茶講話

然後所有的台詞一字不差

所有的動作也是一模一樣

寫到這裡,我還真忘記到底是那個飲料的廣告耶!我真的老了(泣!)

光看他的表情就夠好笑的了

我真的記得我當時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

大約十幾分鐘過後
房老師告訴我講完了
addison現在已經五年級了呢!!

後!!聽完她敘述他們對話的內容
我也感動的要命!
沒想到都過了這麼多年
addison還把房老師的照片貼在家裡的冰箱上面
然後addision他媽還告訴房老師說:『前幾天addidson還把你以前送他的禮物拿出來看。』
天阿~~我也感動的熱淚盈框
超級感動的


後來我跟房老師約好要一起PO這一件事情
然後就各就位
預備
碰~
大家就分頭衝去寫文章了


他們的對話還是看房老師版的就好:我最愛的AddiSON
我這個人湊啥熱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