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之前逛大賣場一直吵著要吃涼麵
(賣場的都是麻將涼麵比較多)
胖子就很不屑的說:這這麼簡單,回家自己做就好啦!又衛生又簡單
我:你要去菜市場買涼麵喔?
胖子:涼麵也可以自己做好不好啊?
我:阿那個醬勒?
胖子:醬到處都有邁阿!
我:喔!是這樣喔?
(我想胖子接著內心的OS一定是:跟你講話會短命!尤其是講到煮飯)

所以幾天之後
將將將將
胖子大廚又出動了

前一陣子我比較早下班
所以都是我煮給胖子吃
(天知道真的能吃嗎?可是他真的都有吞下去喔!)
現在又變成胖子煮給我吃
今天陳老大我的晚餐就是這個-----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之愛你在心口難開的清純胖哥小涼麵

哈哈哈
讚吧!
光是配料就弄得這麼美
害我一度以為我在作夢

而且那個材料都已經事先冰在冰箱裡面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涼麵耶!



我一看到這個醬
就問胖子這是日式涼麵阿!
胖子說對
胖子自己先迫不及待的吃了第一口
然後他就說:這比便利商店賣的好吃一百倍好不好!
我一聽也立刻裝了一碗來吃
真的超好吃的啦!
怎麼會這麼利害???
於是我又問:阿你這個醬怎麼調的?
等胖子正要吸一口氣回答我的時候
我又搶在之前說:對!我知道,你一定又要說"告訴你我還用混嗎?"對不對?
死胖子還真的給我猛點頭說對勒

算你狠


愛就是把菜吃光光
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