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當過學生的人都應該知道
這典禮致詞的人
講的越少,掌聲越大
講的越多,下面越吵
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就在我跟胖子選定最後一排的座位就坐後
要開始『度估』的時候
挖哩勒!!!是我頭昏嗎?
我怎麼好像看到到我爸在我不遠處走過去???
我第一個反映是遮臉然後告訴胖子
達達不是說不讓他來嗎?(達達居然沒給他邀請卡,哈哈哈,真是做人失敗阿!)
陳志明正在東張西望
應該是在找達達
找到達達之後沒多久
他就開始找我(達達應該有告訴他我坐在最後一排)
這笨蛋還不是普通的蠢
來來回回走了好多遍就是沒看到我
最後還是我伸手比YA他才看到我

由於他真的很囉唆
感謝胖子假裝自己是乖小孩站起來跟他打招呼
這樣我可以省去開場白~
哈哈

等他們互相禮貌性的打過招呼之後
我壓低聲音告訴胖子:『ㄟ,他居然還沒嫌我肥耶!應該快了。』
話才一說完
陳志明就立刻彎腰在我耳朵旁邊『很大聲』的說:『ㄟ,你真的太肥了啦!小飛象老師。』
害我立刻對著胖子使眼色說:『你看吧!』

陳志明真的有夠吵
講話宇宙無敵霹靂大聲
深怕全世界不知道他陳志明的存在
害我覺得超尷尬
難怪達達不想給他來
我也慶幸自己的高中畢業典禮沒有半個人來
哈哈

後來
我才站起來跟他照相
可是誰知到陳志明跟過動兒一樣
一直不停的動來動去
害胖子完全不知道該不該按快門
就在胖子要按下去的那一剎那
我的餘光看到陳志明竟然想要親我
靠!以我陳老大闖蕩江湖數十年的經驗
立刻給他一記『右勾拳』

這張拍下去的時候
陳志明的旁白是:『後!你真的給我打下去耶!老師,你好兇。』
胖子說要再來一張

結果這張他還是一直動來動去
連胖都看不下去對我說:『ㄟ,你爸怎麼動不停阿?』

(氣死我啦!我知道就有鬼了~~~)


由於他真的很吵
我就打電話給坐在前面的達達
問他今天有沒有領獎
達達說有
我就問他是什麼獎
沒想到達達竟然說:『我不知道耶!』
挖哩勒~~~自己要領什麼獎居然都不知道
那請問一下你今天是來幹嘛阿????
剛好這時達達準備去外面排隊領獎了
所以我跟胖子也得以逃離陳志明囉唆的魔掌



這是外面排隊等領獎的狀況
哇!!又見到剛剛那位打扮『超勁爆』的同人誌妹妹了(右二)
(屁兒,看到正面了吧!這次有圖有真相)
但是這一張她並不是重點
重點是右一這一位居然是『老師』耶!
我的天阿~~~~這是辣妹吧??

胖子跟達達確認過後得知真是老師
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我也當場傻眼的說:『這是老師喔?媽阿~怎麼這麼正?這樣上課會專心嗎?』
胖子甚至很變態的說:『這樣男同學上課的時候會不會在下面打手槍阿?』
後~~真的是夠了啦!
所以我只好回答他說:『你現在是把這裡當成電玩展現場嗎?要不要感謝我把你拖來阿?』

本來要拍辣妹老師
結果被遮住
不過在前面這一個也是老師
一樣是辣妹啦!


胖子又要幫我拍對比照了
幸好我今天有來參加畢業典禮
因為我真的本來打算下禮拜我們畢業典禮的時候
我要穿牛仔褲配黑色肩頭低跟鞋的
這下真的是遜掉了啦!

而且一堆高中女生真的是穿的讓人不與置評
(當時我內心真的一直在想:如果我女兒也這樣怎麼辦?結論就是:如果我以後生女兒,她一出生我應該會先把她掐死,以免我將來擔心!嘿嘿)
還是我們家的達達跟他的朋友比較正常

看!這才是真正清純的高中生阿!!
(ㄟ,達達,你在看哪?)

我超愛這一張的
看起來很自然又很快樂
胖子你真會抓鏡頭啦!


終於到了達達領獎的時候
原來達達領的是市長獎中的『積極創新獎』
唷~~這不是跟我給李大肥的獎是一樣的嗎?
而且很多人上台的時候
台下都有人幫他尖叫
所以達達上台的時候
我也忍不住幫他尖叫幾聲
哈哈!不知道達達有沒有聽到?

瞧達達正經八百的樣子
我在台下邊照邊偷笑

達達真的很酷喔!
不管怎樣他就是不笑
連陳志明做鬼臉他都只有白他一眼

我在旁邊都快要笑死了
幸好胖子還是清醒的
知道要換到側邊一點拍他受獎的側臉




達達一下台又被我抓來照相

連回到座位我也不放過他

沒想到不是只有我不放過達達
連陳志明都不放過我們兩個

但真正厲害的還是胖子啦
因為我們全部都被他偷拍了
哈哈~~



PS:
辣老師的正面在下圖這裡(右)

下面這位同學的造型走蔡康永路線

我個人印象還滿深刻的!

最後
我要跟達達懺悔
因為我趁他不注意拿他的相機玩自拍
幫他拍了不少照片存檔

希望他回家看到的時候不要吐血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