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看到了太陽公公
這就表示
我部落格國內旅遊的文章終於可以"增加一篇"了
(都是下雨的關係,國內旅遊的分類已經好久都沒有進展了啦!)



今天的目的地是觀音的林家古厝---拍蓮花
之所以會選擇鄰家古厝
完全是因為這裡是免費入園啦!
又是胖子與小肥節儉的登峰造極代表作!
哈哈



鄰家古厝的大門口
有一間超可愛的小茅屋
看來老闆也是童心未泯啊!

荷花池旁邊有一座水車

還會不時發出ㄍ一ㄍ一ㄍ一的聲音

池塘上有一座木喬

裡面居然有四隻小鴨在排隊游泳
超可愛的
可是只要我一靠進
他們就像逃命一樣一溜煙的游走了
真是太傷我的心了~



林家古厝的荷花今天不賞臉
所以拍荷花的計畫就成了幻影

好不容易遠遠的有看到岸邊有一朵
結果繞過去一看
輕輕一碰居然花瓣掉光光

這一張也就是今日萬中取一的荷花照啦!


荷花池中有一座小涼亭
感覺好像古代詩人吟詩作對的休息站
可惜一直有人在裡面休息

所以我跟胖子只好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林家古厝被綠油油的稻田圍繞著

天空也不時有飛機畫過天際

讓我又想起在南崁實習那一年的情景
也是抬頭就有看不完的飛機~



古厝的部分
這裡只有開放整個三合院的一半給人參觀

幸好我跟胖子有看到指標
不然我們一開始還朝沒有開放參觀的那一半前進勒!!



暖暖的陽光
暖暖的你的手
暖暖的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