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
今天是畢業考的第二天
所以全校只有六年級讀半天
(禮拜二是全校小朋友一起讀整天的日子)


為了慶祝小鬼們終於脫離國小月考的魔掌
所以我們老早就計畫好
今天中午放學以後
全班要一起去學校附近的『雪在燒』大吃特吃一番
(因為我們園遊會和跳蚤市場的拍賣淨賺還有將近八千塊都沒花)
順便邀請五六年級教過我們班的科任老師一同參加
也就是以『謝師宴』之名,行『同樂會』之實啦!
呵呵



今天十一點畢業考就結束了
不過中午放學時間是十二點半
我還是努力先改完月考考卷
然後十一點五十分全班集合排隊準備出發
為此
好幾天前我還填寫了一張『校外教學』的申請單
我們全班才可以這樣『光明正大』的走出校門
(小朋友都形容這種感覺就像是『光明正大的蹺課』,哈哈!)


這次加入我們行列的
還有一位六丙的小鬼

哈哈!他就是孟宗的雙胞胎弟弟『孟杰』啦!
因為孟宗的媽媽希望他們可以一起回家
所以託孟宗問我可不可以讓他弟參加~~
這可是羨煞了丙班一堆人阿~(不過孟杰必須自備190元!)

老實說
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會分他們兩個
甚至孟杰有一兩次在掃地時間跑到我們教室玩
被我當成孟宗臭罵的紀錄(哈哈!超丟臉!)


本來校長也要跟我們一起去的
可是後來臨時有事情就不克前往
最後一共有六位老師參加(加我七位)


大家排成兩路前進位於中華路上的『雪在燒』
一進去發現都沒有其他人耶
小朋友一直興奮的問我是不是『包場』要讓他們狂歡了
哈哈

等大家都就定位也點好鍋底之後
一群餓狼就開始席捲吧台

沒有拍照存證你們一定不知道有多可怕
最好是你們吃營養午餐的時候也是這樣興致勃勃啦!

夾夾夾

這是絕對不可以搶輸別人的啦!

衝阿!

完全不用跟大家客氣啦!



沒想到小鬼門居然都敢吃辣
所以每一桌都是點鴛鴦鍋
不一會的功夫

大家的桌上就堆滿了各式各樣的火鍋料
然後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料全部往鍋子裡面倒


其實大家都開動一陣子之後
我連椅子都還沒坐到
不是因為我不餓
而是因為我比較想要狂拍小朋友

個人肚子餓事小
全力搶拍珍貴畫面才事大啊!!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坐在哪?
最後
我選擇坐在這兩位小鬼這一桌

其實用意很簡單
一方面是要炒熱文靜的這一桌的氣氛
另一方面就是這兩位斯文人一定不會煮出『噁爛鍋』的
哈哈!我真是太聰明啦~~



吃到一半
大家就開始玩起『敬酒』的遊戲
而且這遊戲居然還是老師先開始的

上圖畫面右邊這兩位老師
女的是五年級的電腦老師
男的是六年級的電腦老師
重點是
他們是『夫妻』唷!
所以當他們開始跟小朋友敬酒的時候
小朋友就開始虧他們說:『唉唷!現在是在補請你們的喜酒嗎?』
我聽了都快要笑死了~

所以說
這酒可不行亂敬
我還不想被小朋友窮追猛問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喝到我的喜酒
真是太愛問了
來人阿!托下去殺頭~~~



堪稱大胃王桌的
就是這一桌

他們的鍋子裡永遠是煮的滿滿的

因為他們有一位種子大胃王-----李肥先生
而且當李肥起立開始一桌一桌敬酒(應該說敬可樂啦!)時
我不斷的詢問他是不要要請『滿月酒』

因為他的肚子實在是大到不像話了
我都不厭其煩的叮嚀他不可以比我先生
現在想想
這種畫面十幾年以後看一定會超經典的
哈哈!


看看余校長吃的多開心阿!

還有這個平常挑食到一個『不可思議』境界的郭奶淵
居然胃口大開耶!
真是讓我為之瞠目結舌
可是他竟吃一些賠錢貨
例如:爆米花等(他手上拿的就是爆米花,他還專挑有附著糖的!)
我想如果胖子在現場
郭奶淵一定會被胖子吊起來毒打(因為真的是賠錢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