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話
小鬼們其實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火鍋吃到飽固然引人入勝
但是實際上他們最期待的還是傳說中的『炒雪冰』
看看佑龍手上拿的『傢伙』就知道了
他們這一桌是最快吃完火鍋說要炒雪冰的一桌

看看佑龍還真的是架勢十足

不虧是參加過時神大賽還榮獲第三名的高手出身
(請看:2006食神大賽(上)2006食神大賽(下)


至於另一位參加過食神大賽的『高手』也毫不遜色

跟余校長兩人簡直就是天作之合

幸好淳凱這次『君子動口不動手』
通通交給余校長來操刀
不然我看食神大賽他驚人的舉動可能有會嚇掉我半條老命
(老實說,我是滿擔心他把沙茶醬之類的倒下去做『另類炒冰』啦!)
哈哈

因為淳凱光是『吃相』就可以說是創舉了
請問一下你一定要故意吃到漏出來嗎??
唉~



大家都炒的超開心的

我本來以為吃了一個多小時的火鍋他們應該已經差不多了

誰知到他們居然又可以繼續吃上一小時的炒冰

胖子!!這真是太神奇了~



葛滴,瑋K,老師一定會想念你們的

ㄚ芸,你居然狠心就直接坐在我的大腿上
我會記住這筆帳的!

姿汝,岱亭,珮瑩和佳伶,謝謝你們給我的回憶

偲庭,FISH,希望國中同校的你們可以繼續相互扶持

還有你們這三個臭男生
可不可以不要再欺負我了??

那個郭屁屁同學
請不要用筷子插我聰明的腦袋
感恩!

佩霓,家晏,詩庭,老師會永遠記住你們的

還有最不喜歡拍照的佩璇
老師終於偷拍到你完整正面的照片啦!
哈哈哈!而且還是正在大口吞『貢丸』的畫面
讚啦~

雅丹,畢業之後會不會想念下課時跟我聊天的點滴呢?

晏承和葛滴,平日貼心的你們真是太令我感動了!


希望畢業以後大家還能繼續聯絡
不要忘了我們是最團結的一班唷!

老師今天超開心的
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

後來幾位科任老師大約在兩點的時候要先回學校
他們本來要給我錢的
我一直說不用,這是謝師宴
可是他們堅持不要讓我們班出錢
我也一直堅持說本來就是要請他們的
一直到我最後說:『可是我們班費有將近八千塊耶!』
這時全部的老師就瞪大眼睛
一副不可思議的樣子
他們這才恍然大悟
原來我們的班費還真的是多到『花不完』阿!
呵呵
(原本價位是特價199吃到飽,後來家長跟老闆剛好認識,所以就算我們每人只要190而且不加服務費!一共花了7220元)


最後要感謝大象的爸爸
居然在聚餐尾聲的時候
開了一台箱型車來說要分批送大家回到校門口
(因為本來是晴天,後來吃到下午又下大雨了)
真的是太感動了!!!
大象老爹~~~~
謝謝您唷!!!
為我們的謝師宴劃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