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徹底被水扁的人
其實是我

我根本都還沒走到攻擊區
小鬼們一看到我手上沒有相機
就一股腦全部圍過來攻擊我
天阿~~~我到底是得罪了誰?
剛剛誓死要給小鬼好看的『雄心壯志』到哪裡去了勒?

而且我悲慘的遭遇並不是你們所想得那樣簡單
那一群盜匪是有人拿水槍直射我腦門
還有人拿水桶直接從我背後倒
最多的就是用杯子裝水狂潑我
我的老天爺!我根本張不開眼睛好不好阿?

甚至是我走出攻擊區到達安全區準備裝水
順便照相兼休息時
都有人要從我背後來暗的

我為什麼會這麼苦命阿?

這死李大肥
不管我走到哪裡他就一定要在我後面給我倒水
請問一下這樣拍起來會更栩栩如生是嗎?


後來我才發現
攻擊我的不止我們班的小鬼
甚至連別班的都圍過來了
追根究底的原因是
『因為全六年級的老師居然只有我捨命陪君子啦!』
後~~~~~
難怪我會這麼苦命
為什麼連六丁的男老師都沒有豁出去勒?
那我到底是在勇猛個什麼勁??


不過想想
這樣也不賴
畢竟讓他們這樣為所欲為一次
應該可以徹底消除他們對我的『怨恨』
哈哈!



我一直拍到相機只剩下一分鐘就沒電的時候
才赫然想起來要幫大象跟丁班的詩妮拍合照
(因為這樣我才能在週末拿去加洗,畢業之前他們才拿的到『第一次』的合照)
於是我就抓著大象的手開始到處尋找詩妮
跑遍了半個操場
終於讓我找到了丁班的陣地

快啦!害羞個屁阿!!
大象你到底是不是男人阿??

鏡頭在哪裡??
你被我照這麼久還會不知道鏡頭在哪裡嗎?

連把妹都要老師幫你
到底行不行阿???

感謝老天!
拍完這三張之後
相機這才宣告沒電
YA!大功告成~~
我終於可以功成身退了!!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我的相機不是沒電了嗎?
怎麼還會生出照片來
哈哈哈!這就要感謝我聰明的腦袋
因為我想到六丁老師的相機剛好也是SONY P系列
所以我就用吃奶的力氣衝到六丁教室去借相機
然後再衝回戰場繼續廝殺


子雋,請問一下你今天一共倒了幾杯在我頭上?

台灣阿龍,今天就你帶兩隻超大水槍
怎麼感覺你好像被水扁的最慘?

大象你又沒有給我看鏡頭了
難不成是在回想剛剛的甜蜜嗎?
哈哈哈哈哈!



佳芸真是拼了老命在玩的
因為她稍早腳才被旋轉門撞到
但是還是堅持要來被水扁

不要說老師都沒有照顧你
那我們就來一張自拍吧!
哈哈



可憐的阿弟因為忘記帶換的衣服
所以只好一直在旁邊看熱鬧

今天不論男女都玩得超瘋

謝謝你們給我這麼棒的回憶

老師真的太開心了啦!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