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丞今天送我一個小禮物
可是
我一直忙到回到家才有時間拍照和打開

真好奇
裡面到底是什麼呢?

包裝紙上的黑字還是他跟我借奇異筆寫的
一還我筆就順便送我禮物了
呵呵


拆開包裝紙之後是一個很精緻的木盒子
到底是啥勒???
快一點打開看看

當盒子一打開的那一剎那
我眼睛的水龍頭也一起被轉開了

天阿!!!
淚水就這樣停不下來
一方面真的是因為好感動
因為我開始回想今天晏丞在學校對我說的話:
『老師,今年不能幫你過生日,所以我現在先送你禮物喔!』
還有一起過來陪送禮物的家晏也說:『老師,裡面的東西超漂亮喔!』

原來
原來是這麼貼心的禮物
其實不管裡面放的是什麼
知道嗎?
你們對我說的話就是最好的禮物


最近的我很脆弱
動不動就會掉眼淚
我想應該就是因為你們吧!
可是我這個人臉皮很厚
在學校都會硬ㄍ一ㄥ
一切痛哭流涕等相關事宜都不宜在學校解決
你們知道的
誰叫我是陳老大
老大有淚不輕彈阿!!!



等到我淚水停住以後
我開始思考我剛剛幹嘛哭的這麼慘
(也沒多慘啦!就是狂掉眼淚而已啦!並沒有大哭,OK?)
後來發現除了真的很感動之外
另一個讓我傷心的原因是因為我在想:
晏承,你到底為何會送我項鍊阿?
是不是看不下去老師一天到晚就是個『男人婆』樣?
所以才送我項鍊喔!

好啦!
老師會認真的去學『如何當一個稱職的女人的』
至於要花多久的時間
我看可能是一輩子吧!
哈哈

晏丞,你會不會太貼心了?
連我今年度的生日都要先幫我過
這樣我會被你們寵壞耶
這樣畢業典禮那一天我會更不捨耶!


最後
一定要說:
晏丞
真的謝謝你~

(吼~~~寫這篇又讓我開始哭不停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