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第一節我決定要大掃除
順便清出一些教具送給想要的小朋友
大掃除完了之後
大家就開始玩教具
第一個大家最有興趣的是這個獅頭

請注意看最右邊的水星人郭奶淵
他永遠都是這個水星人特有的動作:比YA然後吐舌頭
(其實他最擅長的就是搶鏡頭)

可是這個獅頭的熱度只維持了大約五分鐘
因為接下來
穿橘黃色衣服的火星人淳凱發現了更有看頭的教具:一顆未吹氣的彈力球

於是他用盡吃奶的力氣狂吹
真的吹成超大一顆彈力球耶

你們看紫衣服的孟宗有多愛
在此同時更不要望了看水星人的表情
是不是還是那個招牌動作呢?

這一張水星人終於沒有吐舌頭了
不知道是不是剛剛玩一個太瘋所以咬斷了?
哈哈

我今天的相機根本就是不離手的
可是這些臭小鬼一直動來動去
害我一直拍不好
這時
我突然靈機一動
想到一個點子
既可以讓我拍到小鬼們不動的照片
又有非常多的娛樂效果
哈哈哈!我光是想到那個畫面就忍不住暗爽起來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於是我立刻搬了一張椅子到教室外面
然後把掛在教室外面的『班級牌』給拆了下來

待在教室的小鬼都一頭霧水
他們一定很納悶老師是不是又要開始發瘋了
不過我想他們的心臟應該已經被我訓練的很好
所以賣這一點關子應該只是小CASE
我有哪一次沒有變出好把戲讓你們瘋勒?
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


我的IDEA是這樣的:
要來拍全班的『犯人照』(國高中不是都很流行玩這招嗎?)
不過在我求學階段待過的班級都沒有玩過這老掉牙的遊戲
所以我今天一定要一償宿願
而且我要玩的不是普通的犯人照
而是要玩『變態版』的『犯人照』
因為我覺得光是拿著班級牌照相實在是太單調了
既然大家都很愛畫黑板(我平常都不准他們亂畫)
那這次就讓你們畫個夠吧!

於是
我先叫偲庭畫出大牢的欄杆

接著再由屁屁充當『模特兒』來丈量高度和寬度

屁屁這天才還細心的在右邊用黃粉筆畫上一把手槍
哈哈哈~真是超有創意的啦!

然後屁屁還量了一個人站上去大約的寬度
又接著在另一邊的空位作畫
他要畫三滴血,表示子彈有貫穿,呵呵
我在一旁真是超期待等一下的畫面的

當底圖大致完工之後
首先第一個上場的就是咱們的家晏

哈哈哈!一拿上班級牌還真的亂逼真一把的
可惜上面通緝犯的名字忘記改了
所以還是留著屁屁的大名

不過我說家晏同學
您可能還要再多吃一點喔
因為那一把槍居然對不到你的太陽穴
這樣要算你撿回一條命嗎?
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第二位上場的當然就是幕後大功臣『屁屁』啦!

只見屁屁一本正經的站上去
我在一旁就說:『犯人要猙獰一點阿!』
誰知到他居然就給我笑場

後!!哪有人要槍決還這麼開心的阿?
這時候
小鬼在一旁七嘴八舌的說:『老師,還要拍側面阿!正面側面都要拍才像犯人。』

哈哈哈!對喔!我怎麼都沒想到
看來這真的是『名師出高徒』了啦!


第三位上場的是葛晏

這一張拍完才想到忘記改名字

所以她就幫自己改成綽號:葛PIG

結果葛PIG好像也忘記拍側面照了
殘念!


第四位上場的是華安

他的綽號就叫做周公
並不是因為他常去見周公所以叫做周公
而是因為他姓周所以叫周公
(常去見周公的是孟宗,他才真的是一天到晚在『夢中』勒!)

周公今天實在是太有活力了
所以我又幫他多拍一張正面照

這位死刑犯居然在臨終前還可以這麼快樂的一直比YA
我想他應該可以說是『樂天派』的最佳代言人了!


各位觀眾
寫作文要掌握『起』『承』『轉』『合』的要訣
所以這四位死刑犯只是開場白的『起』而已
真正的好戲還在後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