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我擦乾眼淚之後
大概剩下十分鐘就要放學了
所以我就把握最後機會對小鬼說:
『我們都還沒在教室裡照過全班大合照,一起來拍好不好?』
大家第一次這麼爽快的答應要照相
於是我們快速的把桌子搬到教室兩邊
然後大家就在教室中間集合



平常照合照我都會說男女各兩排
有時候男生在前面,有時候女生在前面
因為這樣速度會比較快
不過這一次我告訴他們:『男女混合亂排啦!不然每次都分一半。』
這次終於有了最新排列組合
剛好身兼講桌和餐車的桌子高度剛好可以設定自拍
於是我設定好之後我就一溜煙的跳到人群當中

『借過借過,讓一個位給我啦!』我邊跑邊說

『這一張要扮醜喔!』我說

接下來
我來來回回跑了四五遍
目的就是想要多拍幾張合照

拍到後來李大肥還會故意學幫我們拍畢業紀念冊照片的攝影師說:『西瓜甜不甜?』
大家就會一起回答『甜。』
(回答甜,這樣嘴形就很像笑得很開心)
沒想到下一張居然換成火星人淳凱說:『老師肥不肥?』
靠~大家還真的邊狂笑邊很大聲的說:『肥!』
我完全無法阻擋這次的慘案發生
結果自拍照下去的時候
我剛好救用手指著淳凱說:『你.....』

哈哈~~
這一張還真的滿爆笑的~


後來大家又玩上癮了
於是大家就開始在李大肥的率領之下
開始了『有問必答』的遊戲
李大肥:『老師肥不肥?』
大家:『肥!』
李大肥:『老師兇不兇?』
大家:『兇。』
李大肥:『老師胖不胖?』
大家:『胖。』
李大肥:『老師醜不醜?』
大家:『醜。』
李大肥:『老師對我們好不好?』
大家:『不好。』
(挖哩勒,不是都只回答一個字嗎?為何這題答案變成兩個字?)


後!!害我站在台上一直狂笑
不過這一切的一切也都被我用攝影模式給錄了下來
後來我也反擊的問:『李大肥肥不肥?』
大家:『肥。』
沒想到李大肥居然又喊:『老師愛不愛哭?』
大家:『愛哭。』
後!!真的是找死的小孩耶
而且李大肥喊到後來
居然連陳水扁要不要下台都喊出來了
真的是吃飽沒事幹的傢伙耶!



好啦!反正今天就是我的公審日
我就是凶
我就是胖
我就是肥
我就是醜
我就是對你們不好
我就是愛哭
怎樣怎樣?

PS:奇怪,肥跟胖難道不一樣嗎?幹嘛問兩次?(見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