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進場只剩下不到十分鐘
我又扯開了大嗓門大喊:『快點集合,我們來拍大合照。』
天知道在戶外要叫一群已經快要無法控制的人集合
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情
接著
又是要排隊型
他們真的要靠男生兩排女生兩排,男前女後這樣的指令
才能快速的就定位耶
不然我看隊伍都還沒排好就已經要進場了



小鬼阿!都已經被我拍了上萬張照片了
怎麼事到如今還是要靠我指揮作戰阿?
終於都控制好了以後
我也不管我今天穿的是尖頭低跟鞋和裙子
就一股腦的跑到隊伍裡就定位

哈~胖子也真強

知道這種時候要幫我按連拍

YA~胖子你最強了啦!

側面也要來幾張才過癮啦!!


當本大爺終於滿意喊OK了之後
小鬼又開始鳥獸散
我看看錶還有五分鐘
於是就開始抓人要跟我拍合照
(我都還沒跟全班一對一的拍過兩人合照耶!)

第一個隨手抓到的是子雋

第二個『活逮』的是奶淵(你好像是千百個不願意喔?)

第三個『超自願』的是晏丞(全班好像只有晏丞最愛跟我照相,還會主動說要跟我照)
後來就再也抓不到人跟我一起照了
大家都站的遠遠的
是我今天穿這樣很像怪物是嗎?
(嘿嘿,我已經一年都是運動褲加球鞋和T恤上班了)
後來我心一橫,一聲令下就叫大家照號碼排好
哼!!我現在就要照號碼來照
一個都別想給我逃~~

(後!這張未免也把我的腿拍的太短了一點吧?)

我:『1號李大肥,快點過來。』
胖子按完快門就說:『好,滾,下一個。』
(哈哈哈因為剩下三分鐘就要集合進場啦!時間寶貴阿!)

我:『2號屁屁,快。』

3號佑隆跟我都還沒準備好胖子就拍了,然後又叫下一個
下一個是子雋,他剛剛拍過了所以就光明正大的逃走了!
下一個就是最讓我心痛的余校長,沒來!

6號老葉

7號大象(這還是拍的第二張,因為第一張他竟然給我站側面,可惡阿~)

8號晏丞,晏丞願意再拍一次耶!讚啦!

9號文筠

10號華安

11號火星人淳凱

12號水星人郭奶淵(原來外星人真的會連號,物以類聚嗎?)

13號夢中(難得你沒睡著耶!)

14號宗賢

15號佳怡(超美的啦!長大當明星記得要找我當經紀人唷!)

16號,家晏

17號偲庭

18號珮瑩

19號姿汝

20號佳伶

21號岱亭

22號瑋庭

23號雅丹

24號葛晏

25號佳芸

26號,珈榆

27號佩璇

28號詩婷

29號惠云

30號佩霓


YA!拍完剛好集合時間到
我真的是太厲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