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當天一起床
我就覺得我的喉嚨有點痛
後來回到家裡
我的頭還真的越來越痛了

今天一早起床
我難過到一個不行
胖子摸摸我的頭確認我已經發燒了
還叫我不要去上班
可是我想趕快把事情都處理完
這樣我才可以放心的請假休息
所以最後我還是撐著重重的頭去搭了火車


摩托車一騎進學校
哈~我居然看到姿汝和佳伶迎面向我走來
我連忙停車問她們說:『唉唷~我有沒有看錯?』
姿汝:『沒有阿!嘿嘿』
我:『想我阿?哈哈哈哈哈!!』
姿汝:『被你發現了。』

唉唷~這讓我生病以及落寞的心情一下就活躍了起來
真的有臭小鬼回來耶!!!


我依照慣例去開週二晨會
開完會以後
發現會議室對面的輔導室裡面竟然有好多隻我們班的小鬼
哈哈哈~~他們又被叫回來演戲喔~~~

佳伶穿上紅色禮服真的好美喔!
美呆~~

而且他們這次不是演學校週二的故事殿堂
而是要到新竹市藝文廳去演出的話劇喔!
難怪這次這麼大陣仗要準備服裝

而且這次我們的火星人淳凱(人妖)竟然如願以償的反串女生
而且謝老師還真的逼他換上了一件連身洋裝

看到我都快要笑死了~~
呵呵

看淳凱很無辜的跌坐在地上
然後下一秒
謝老師又找到一個網子要綁在他頭上當頭紗

會不會一個太完美阿?


他們要演的好像是自己改編的『史瑞克新傳』
而且故事內容還有結合婦幼保護專線113
淳凱演的就是女主角『費歐那公主』
至於我們的男主角史瑞克
當然就是身材體型和臉蛋都很像的『李大肥』同學啦!
哈哈哈哈~~可憐的史瑞克
居然要『很痛苦』的才穿的下這一件背心

是不是和卡通裡的史瑞克的背心有異曲同工之妙呢?

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絕了啦!!
李大肥你一定會紅的!


等他們都換好服裝之後
我也跟著去體育館二樓幫忙他們排練
謝老師還給我一個V8叫我幫忙拍
挖哩勒!害我接過來就開始害怕
念傳播出身的我竟然已經快要忘記這要怎麼用了耶!
這會不會一個太糟糕阿?
幸好我後來都有研究出來
終於到了可以錄影的狀態
這才鬆了一口氣~



李大肥在戲裡還有吻戲呢!

而且兩個男的真的還熱情的擁吻和擁抱

這裡是在證婚
(哈哈,我那邊送他們的律師袍出現了,讚喔!)

佳伶和華安
(華安是演一隻在森林理跳躍的青蛙,被史瑞克打獵抓回去的)



大約在體育館跟著看了一兩節課之後
我才回去教室處理事情
中午還跑去幼稚園吹冷氣跟吃午餐
嘿嘿~~

我還賺到免費聽阿文老師講一個故事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