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
我終於吃到了傳說中的『金山鴨肉』了

距離上一次到金山老街
已經快一年了
那一次因為是假日來報到
所以完全沒有辦法吃到有名的鴨肉
(恐怖的詳情請看:金山甘薯節
所以這一次非假日來
一定非吃到不可



由於我們這次是過了中午吃飯時間才到
加上又是非假日
所以上次萬人鑽動的街道已不復見
感謝老天
我終於知道金山老街地上的顏色

我們端了一盤鴨肉

還有一盤炒麵
最後我又嘴饞獨自跑回去再端一盤花椰菜炒下水

看起來真是好吃阿!!(只要有加花椰菜的都好吃,哈哈)

可憐的胖子專啃有骨頭的肉
因為老大我最愛就是吃沒有骨頭的肉啦!

這三盤三兩下就被我們兩嗑光了

看到沒
這可是正宗的『盤底朝天』
一定要舔乾淨才可以看到店名的金字招牌『鴨肉ㄜˋ』三個大字


就在我們吃完準備起立的時候
又有一家人端了一大堆菜來放在我們這一桌

這一盤看起來也不錯

吼~~剛剛我也好想端蝦子
本來我們猜我們點的這三道應該要四百八
後來結帳時竟然只要340耶
那還滿便宜的阿!!
早知道我也端一盤蝦子來嗑
我專吃蝦肉
胖子專吸蝦頭
嘿嘿!我都把營養的留給胖子耶!
是不是非常偉大的情操呢?


不過金山鴨肉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會不會是因為他的沾醬不是豆瓣醬而是醬油膏的關係阿?
看來我愛的其實是豆瓣醬
而不是金山鴨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