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海灘之後
我們又繞去希臘風那邊照相
挖~居然還是有『源源不絕』的新人來拍婚紗耶
看來這裡真是一個熱門的拍婚紗景點阿!


此時已經接近晚上六點
不過天色卻依然美的不可思議

真的讓人有置身於希臘的錯覺耶!

所以一定要假裝自己到了希臘

過過乾癮也好啦!


而且一直到今天我終於能夠瞭解
我的美樂達A200
和胖子的美樂達D5D外加一堆粉貴的鏡頭到底差在哪裡了

以上幾張都是用我的A200拍的
是不是已經很美了呢?
但是一和胖子的比起來
我的根本就是泡過水的褪色照片

你們看!
明明就是同一片天空
明明就是同一牌的相機
為什麼拍起來顏色差這麼多?

天空真的是藍到亂七八糟耶!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買了單眼數位就會萬劫不復一直買鏡頭的魔咒』嗎?

真的是超美的

對吧?



所以
我們換好衣服到市區吃完晚餐之後
回來我們又跑來希臘區拍夜景

也很不賴吧?

是不是也一樣激起了你要存錢去希臘的鬥智呢?



晚上的福華翡翠灣也很美

我們本來晚上還想再來游一次泳的
可是誰知道戶外區六點就關了
所以只有剩下小小的室內游泳池開放
最後

我們只好有點失望的回去看世足賽了

(我說胖子,你未免也太失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