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這兩位綠臉的先生
你們會不會一個太速配阿?

右邊這是飾演青蛙的火星人淳凱
他之前採排時是要演女主角--費歐娜的
但是由於他這沒神經的外星人一直沒有背台詞
所以就遭男主角李大肥以及謝老師欽點淘汰
換了另一位也是很爆笑的五年級的右軒來演(稍後會介紹)
也因此淳凱從費歐娜變成了小青蛙
是史瑞克進森林打獵時捕獲的『戰利品』之一



這是原本素顏的淳凱
在我完成李大肥這位『作品』之後
我就接著點名:『淳凱,換你,別逃~~』
(他剛剛看我畫李大肥就一直慘叫,他一直祈禱不要是我操刀畫他)

這次我真的是有『手下留情』沒有亂畫了
我先塗上淺綠色
然後幫他畫兩個超大的白眼帶
(哈哈,淳凱你今天還知道要穿淺綠色的上衣,讚啦!太速配了啦!)

接著我再幫他加上兩個大黑輪(哈哈哈,真的超可愛的啦!)
而且在美術老師謝老師的『畫龍點睛』之下
最後幫淳凱的黑輪裡加上兩個白點

哈哈哈!這實在是太炯炯有神了啦!
而且不管是睜眼或閉眼都一樣有效果
真的是讓我邊狂笑邊顫抖著右手作畫耶!

而且稍後淳凱也為我們演出了『青蛙吞劍』的高難度動作
真是堪稱2006年世界上最閃亮的一隻青蛙巨星阿!

瞧你跩的勒!

當然
除了臉部以外
手也是重要的關鍵

於是我幫他的手腕都塗上淺綠色
最後還在指甲那邊畫上大大的白色圈圈
這終於才大功告成



等淳凱這隻青蛙大功告成以後
第三位要上『手術台』的就是第二隻青蛙---華安

第二隻青蛙謝老師說要給他畫成花臉
(因為要配合他等一下的迷彩裝)

哈哈~華安你是走『憂鬱』路線的青蛙王子嗎?

看你這張專注凝視的神情
我只能說:『哈哈!我幫你畫的眼瞼兩條黑線實在是太經點了啦!』

讚讚讚
換上迷彩裝和把手腕塗成綠色
恭喜你又更接近青蛙王子的身份了

可愛可愛
可惜沒有辦法幫你把舌頭加長十倍
不然一定也是2006年世界上最閃亮的一隻青蛙巨星阿!



青蛙雙王子的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連只有出現不到一分鐘的青蛙雙王子
都可以被我們畫的如此隆重
你就知道這群小鬼有多~~~~~~賣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