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之中
最期待的莫過於此時此刻了
當景美夜市終於進入我的視線範圍時
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我們第一家報到的當然就是挫冰店
是那種35元,料隨你加滿盤面的挫冰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所以我們只好先拋棄所有的美食
幫自己降降體溫


第二攤報到的是米粉湯
這一攤就是我跟胖子還沒認識之前
我在世新唸書
胖子剛好也在我們學校進的荒野保護協會上班
這一家米粉湯搞不好我們還曾經擦身而過呢!

米粉湯要外帶才會霹靂大碗
好像是店內吃的一倍半大(價錢一樣都是20元喔!)
為了等一下肚子還有更多空間可以裝其它的食物
所以我們只有點一碗米粉湯一起吃

還有15元的甜不辣(加小黃瓜真的超好吃)

和我最愛最愛的炸豆腐(也是十五元)
上面兩樣是以前學生時代我到這裡『必點』的小菜

米腸一盤25元
也不錯吃喔!



第三攤就是我在景美夜市的最愛---『阿明燴飯』

看到這藍色的招牌就是只有『感動』兩個字

沒想到從大一到現在他都完全沒有漲價(50元)
我還記得以前窮學生的時候
真的超愛吃這一家
但是為了要省錢
我還規定自己一個禮拜只能來吃一次(呵呵)

不好意思說要跟阿明照相
所以我就偷拍了阿明的背影
我真像是個變態阿~~
雖然店裡沒有冷氣
我跟胖子的汗根本就是用狂滴的
但是我一定要說:『能吃到阿明燴飯,熱死都沒有關係。』

當燴飯一上桌
我真的差一點就要哭了
因為味道真的都沒有變耶
而且一樣大碗

雖然拍起來沒有很好看或很好吃的樣子
但是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肉燴飯
有一點酸酸甜甜的蕃茄味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啦!

而且看胖子的吃相
你還好意思開口問我好不好吃嗎?
反正你聽我的話去吃就對了
可以嗎?
可以嗎?


在肚子已經很飽的狀況下
我又貪心的買了三個景美生煎包
胖子甚至已經飽到快要滿出喉嚨了
可是我還有很多好料的沒有買耶~
真是讓人傷心阿!!




住了六年的房子(綠色那棟五樓)
不知道裡面現在住著誰?
等七月考完試
一定要來辦一個室友大團圓的瘋狂聚會
真的好懷念一堆女人嘰嘰喳喳的那些日子呢!~~


景美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有捷運有二輪戲院
還有我跟胖子最愛的景美夜市
arrow
arrow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