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考試
阿文陪我去學校報名
讓我超級感動的


由於前面兩年都報到一號
所以一定要給他來一個三連莊的
雖然說我沒有什麼幸運數字
但是考試偏好一號的真正原因
就是陳老大我喜歡『早死早超生』
因為我猴急嘛~~~

所以大隊接力
我打死不跑最後一棒
因為我還要等前面十九個人跑完
那我應該會心臟病發

所以從小考試寫考卷
我打死都不會慢慢寫
因為寫完就可以趕快提早交卷
火速逃離考試現場

早點考完早點解脫
不然要我一直坐在那裡緊張個半死
都已經先去掉了我半條老命


很幸運的
這次我又報到了一號
因為我提早很多時間到了學校
早到會議室根本都沒人來開燈
我就給他堵在門口卡位了(變態吧!)

哈哈哈~這樣一號非我莫屬
一考完就可以回家了


報名完了之後
我們去大遠百後面的85度C喝茶聊天(兼討論考試的事情)
後來討論到教學檔案
阿文看了我帶來的幾張列印成品後
就說要去附近的燦坤看有沒有賣我那一台印表機
沒想到還真的有勒
不過看看單子上的價錢
原價2990,會員價2790(打叉),然後寫上2490
我就跑去問二樓的店員說:『請問一下沒有會員卡式多少?』
男店員回答我:『就是2990阿!』
我:『一定要有會員卡才能2490喔?』
男店員:『你可以辦一張阿?』
我:『辦會員卡要錢嗎?』
男店員:『要,不然你不想辦的話也可以去跟別人借,親戚朋友的都行。』
我心想怎麼這麼麻煩阿?
但是下一秒我就喜上眉梢的問店員說:
『那你有沒有?我們跟你借。』(挖哈哈哈,我真的是太聰明了)
店員楞了幾秒,就吞吞吐吐的說:『我是有兩張啦!可是因為要輸入卡號,公司說這樣不行。』
挖哩勒!店員難道就不能買店裡的產品嗎?
所以後來我們就到一樓結帳台去看
剛好遇到一個正在結帳的女生她有出示會員卡


我們兩個站在她身後
等她結帳完之後
我們說明來意跟她借卡(她一開始有嚇到)
幸好她聽完之後願意借給我們
所以我跟阿文立刻又衝回二樓去把印表機搬下來
然後再拿去一樓櫃臺結帳


我們先把會員卡給一樓的結帳員過卡
等她刷過會員卡還我們之後
我們就轉身把卡還給剛剛那位小姐
然後我跟阿文就一邊聊天一邊等刷卡(阿文用刷卡的)

大概是我們聊的太開心了
我完全沒有注意櫃臺兩個女店員在說啥
一直到A店員把信用卡簽單和信用卡還給阿文的時候
我順手要拿走印表機
誰知道A店員竟然用手按住印表機
我當時有點傻眼
但是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還硬要拿
而且這時那兩位女店員交頭接耳的頻率又更密集了
後來阿文就問店員說:『怎麼了嗎?』
A店員就說:『那個卡是你的嗎?』
阿文立刻回答不是
A店員就說:『那這樣不行喔?』(阿文跟我一臉疑惑)
阿文:『為何不行?剛剛二樓的說可以阿!』(我們都以為店員說的是會員卡)
A店員又繼續用很不好的口氣說:『這樣我可以叫警察抓你們,因為你們盜刷別人的卡。』
我跟阿文這下真的是覺得莫名其妙
阿文又問她:『我刷的是我自己的卡阿!我剛剛說那個會員卡不是我的,但是信用卡是我的阿!』

我們都已經解釋這麼清楚了
沒想到那個智障店員繼續說:『可是那個名字明明就是男生的名字阿!』
我真得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狂笑
但是為了先化解當時有點緊張的氣氛
我還故意拍拍阿文的肩膀說:『哈哈,我看你只差沒因為這個名字被排到男生宿舍去。』
但是那兩個店員竟然還是一副『你就是賊』的態度
這下我開始有點不爽了
我就對阿文說:『你拿證件給她看,證明是你本人。』
後來阿文就把證件給A店員看
沒想到A店員看完之後
竟然連一句道歉都沒有(而且還是一臉不信的表情)就說:
『喔,這樣喔!那這個名字應該給你帶來不少困擾。』(還是很不削的語氣)


可是我跟阿文當時忘記要叫他門店長出來了
因為事後想想
當時真的有被『恐嚇』的感覺
因為那個店員一講到要報警抓我們的時候我真的有被嚇到
而且他完全不經查證就說我們盜刷他人的信用卡
胖子說可以告他
還笑我們喪失了賺大錢的好機會


阿文啊~阿文~
你的投訴書是寫好了沒阿??
不要忘了精神賠償金我也要分一杯羹阿!!!
嘿嘿~~


雖然過程是有點好笑
但是今天真的是被嚇到了
加上考試日期越來越逼近
壓力真的很大
大概就是雙重打擊之下
我就在MSN上發下豪語改了暱稱為:
『為了全世界小孩的幸福,老娘非當老師不可』
(神阿!你有聽見嗎???)


------------------------------註----------------------------------

我跟阿文去印度的時候
在中正機場華航櫃臺前跟領隊報到
當時的領隊小Y問完我們的名字之後
也是一臉驚訝的對著我們說:『X祥文你是女的阿?我看名字以為你們是情侶耶!』
害我們又在中正機場一直狂笑

PS:如果祥文像男生的名字!
挖哩勒!那嘉文(胖子的名字)不就..........(哈哈哈!不男不女阿)
(舉例:何嘉文,姚嘉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