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我剪頭毛了,變成阿呆頭,泣~~)
今天陪胖子去桃園縣復興鄉的高義國小面試
不是應徵老師
而是要應徵附設在高義國小的原住民社區大學行政

高義國小應該是復興鄉最偏遠的小學
幾乎快要到拉拉山了
應該是這樣所以才一直招募不到人員
我們從楊梅出發開了一個小時才到羅馬公路口
原本胖子還預估希望薪水有三萬五
一邊開車他還一邊說:『基本三萬二,偏遠加及應該有三千。』
半個小時以後竟然還沒到
胖子就改口說:『這沒有三萬五的話我就不要做了。』
又接著過了半小時依然沒看到學校的影子
胖子又改口說:『這沒有四萬的話我就不要做了,最不會太遠阿?』
開到快接近兩個小時的時候
胖子的結論就是:『這如果沒有四萬,外加小肥一起在高義國小代課的話,我就不要做了。』

最後我們還很倒楣的在很窄的路上與對向會車
那個臭女人明明自己不會開車
胖子還幫她看叫她可以慢慢開過
她居然還罵胖子
真的是讓胖子氣炸了
加上前方的橋樑封閉
所以胖子一氣之下就說:『不想找了,回家。』

回家?會不會一個太帥氣阿?
雖然應該是一個不錯的工作機會
但是一路這樣開來
越深山越多土石流蹂躪過的痕跡
看的我毛骨悚然
『又不是非要做這個工作不可,還是不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好了』我想


在深山裡來回這樣折騰下來
竟然就過了三個半小時到了中午了
從山裡出來回到大溪鎮
胖子就帶我去吃三色麵

小菜

胖子點的三色牛肉湯麵

我點的是大魯麵
但是不要小看這碗大魯麵喔
因為藏在湯底下的麵
可是老闆自己研發的『綠茶麵』唷!

哇哈哈!
就是衝著綠茶麵聽起來很炫
我才決定選綠茶麵的
不過因為陳老大的味覺遲緩(我只有餓肚子的肚子鬧鐘最靈敏)
所以我吃不太出來綠茶的味道
不過麵真的很Q很好吃啦!


三色麵這家店的老闆常常上報紙喔
因為他除了自己研發綠茶麵之外
還超愛製作環保童玩DIY
整間店裡到處都是他的創作
還甚至還常常帶團製作勒!
最炫的是甚至還有科展的得獎紀錄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炫的一個麵店老闆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