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沒創意了
又到了臭狗洗澡的時間
我想讀者這時候一定很想砸電腦
內心一定是OS的說:怎麼又是洗澡秀阿?回台南難道沒有其他的新花樣可以寫嗎?
(是怎樣!你們沒有聽過『老狗變不出新把戲』這一句話嗎?)
老實說
陳老大已經快變不出什麼新梗來炫耀KIMO跟COCO了
因為他們最大的缺點
就是什麼都很可愛
讓我這雙銳利的雙眼無法focus在某一個焦點上
這樣的解釋你們應該能夠瞭解吧!
哈哈哈~~



這次照例又是比較好騙的COCO先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COCO這次毛的顏色變得好淺
快要跟KIMO同色了耶

COCO,難道這是妳的偽裝術嗎?(注意:吐舌頭應該是默認的意思!)
想要變色來混淆胖子的視聽
讓他誤以為你是KIMO是不是妳的最新計畫???

雖然妳的回眸一笑真的很無辜
但是這樣真的就能證明你是清白的嗎?

再不說實話就要扯你後腿喔!!

看來最後絕招就是要把你逼到牆角
看你說不說實話...


可是
事情卻不是陳老大我所想的這麼簡單
因為就連我趁機步步逼近COCO
想要使出美人計(應該說是肥人計)

她都無動於衷

只有死胖子伸出『魔爪』幫COCO洗頭時
她才有露出被發現了的表情


不過老實說
洗澡身體濕濕真的比較看不出來COC毛色變淡(只剩頭的毛色比較深)
所以暫時先饒了她吧!
等一下把COCO擦乾再來逼她招供
讓大家看看她是不是真的變成跟KIMO一樣的顏色了
嘿嘿~~


寫到這裡
哈哈哈
我又想到新梗了
那就是這次洗澡有附贈『耳朵挖到爽』的服務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COCO享受的表情吧~

COCO內心OS:死胖子要給我挖乾淨一點喔!做人要甘願一點!

奇~~~~摩~~~~子~~~~

(這張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