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認識胖子開始
每次回到台南就是不斷的吃吃吃
這裡好像沒啥人早餐在吃美而美的
我在台南吃到的早餐就有:菜粽,饅頭夾鹹菜,虱目魚粥,蝦仁飯....等
吃到的宵夜和美食就更不計其數了(這些我在非關美食類的文章中都有介紹)
但是很重要的一點就是
我竟然一直沒吃到傳說中的『莉莉水果店』


其實我也不是沒聽過這一間店
只是每次回台南跟胖子吃完早餐到處亂晃
它總是還沒有開門
幸好今天去虎頭埤只有玩一下就回家了
正好我想起了很久沒有吃到台南特有風味的沾醬油蕃茄
所以下午我才『刻意』提醒胖子我要去吃莉莉冰果室


店內的客人真的只能以絡繹不絕來形容
到底是什麼樣的冰會好吃成這樣?
在詢問胖子的結果
是因為莉莉水果店的挫冰用的是有水果味道的糖漿
所以吃起來非常的特別

我點了一個蕃茄切盤
胖子點了一個水果挫冰

等了好一段時間才見到我夢寐以求的蕃茄切盤

挖賽~~看了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這時一定要幫沾醬來一個大特寫的阿!!

(醬油膏和梅子粉,薑,糖)
到底是誰發明蕃茄要這樣吃的阿??
我從小愚蠢的在北部生活了快要二十年
蕃茄都是沾糖吃的耶!
大學第一次親眼看到一位台南室友吃蕃茄沾鹽巴
我們還辯論了很久
第一次聽到醬油沾醬油就是從她的口中得知
雖然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吃到了
但是真的不禁要讚嘆發明者的神力



這就是胖子點的水果挫冰
完全沒有炫麗的外表
害我真的嚇到這麼『陽春』的冰竟然要收我新台幣45元

看來躲在地底下的水果也該是現身的時候啦!
吃下去的第一口
真的不誇張
好特別的香味喔!
『恩~這個清冰的部分真的有水果香耶!』我忍不住稱讚著
胖子就說:『超多人來這裡就只點清冰吃勒!』說著還指著牆上的價目表
原來這就是莉莉水果店的魔力喔!
呵呵


我們還有點一杯十元的紅茶
花了一百塊享受了五分鐘的『極度快樂』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情人節的緣故
今天的桌上都插滿了滿滿的一杯玫瑰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