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完了今天的第三套服裝
就前往今天的最後一個景點『通宵神社』

第三套服裝走的是紫媚復古風

跟神社的復古建築還挺配的

拍了幾張正常的照片之後
攝影師就叫新人開始脫鞋
然後就問新郎有沒有帶奇異筆
這時我才想到他們之前有說想要在腳底板畫圖拍照

原本攝影師叫他們兩個互畫
但是看他們兩個被身上的衣服給綁的死死的
就知道是一項不可能的任務
誰知道采珮就在這時說:『陳老大給你畫啦!你最會畫了,給你畫給你畫。』
唷~~~本來我還客氣一直推託
但是後來想到我今天都還沒整過她們耶!
真是一點都不好玩
所以我後來心一橫就接過那隻奇異筆
然後露出冷冷的奸笑說:『是你們說的喔~~那我一個寫反清,一個寫復明喔!』
哈哈哈~看到他們害怕的表情我就只有一個爽字
但是如果真的寫『反清復明』他們應該會殺了我吧!

首先先上刑台的是新娘

她根本不知道也看不到我要畫怎樣

就只是一直喊癢
最後我還是看在同學一場而且新娘以前一直被我狂虧的份上
我幫她畫了兩個可愛的笑臉

但是新郎就沒這麼好運了
雖然我抓著新郎的腳有呆了好幾秒
但是後來我靈機一動
就決定先在他的左腳『動手腳』

如果上面這張看不清楚的話
就來看下面這張稍微放大圖:

如果你的眼力還是真的不堪使用的話
陳老大很貼心的幫大家弄了一個『腳底板特區』

嘿嘿,新郎的腳底板被我畫了一個『變態色臉』和一個『哈買兩齒』

啊哈哈哈哈,是你們叫我畫的
真的不關我的事喔!
(拍攝當時他們真的不知道被我畫了啥,超可憐!)



這一張攝影師從腳底板正面往上拍的一定超讚
真是等不急要看到攝影師的作品囉!!


今天真的從天亮拍到天黑
而且還只有專拍外景而已喔(棚內的是另外一天才拍)
最後攝影師還帶我們去路邊吃超好吃的烤香腸
才結束了這『浪漫到有夠變態的一天』
呵呵~~


------------------------------註----------------------------------------
在逼問出這對新人好事近了的那一天
原本新娘還規定我先不要告訴其他同學
後~到底在害羞個屁阿!
不過我想新娘一定是得了老年癡呆症
畢竟太久沒有跟我同班
就漸漸淡忘了陳老大我的『死沒良心』和『大嘴』
畢竟『陳老大一人知道』會等於『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所以在得知消息的那一天
我早就開始到處跟同學『大會報告』啦!(不要砍我阿!!!哈哈哈~~)

拜託
想當初我還賭我們清純的采珮同學會第一個嫁掉
記得我那時後還對大家說:『就是這種沒談過戀愛的才會容易閃電結婚,哈哈。』
不過雖然沒有第一個嫁掉
但是至少還以擠進我們這群學程同學的前三名的寶座耶!
看來是要頒發獎狀以資鼓勵鼓勵才是
你們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