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新坐騎
它就是『小肥一號』
哈哈



雖然我已經會游泳了
但是卻一直想要有一個浮版
因為這樣游累的時候可以趴在浮版上飄
或是把浮板墊在腰下飄在水上
所以之前看到大賣場有特價就買了一個
但是買了之後就一直沒有去玩水
一直到這次才拿出來用

誰知道胖子竟然偷偷的用奇異筆在浮板上動了手腳
就這樣生成了『小肥一號』

哈哈~衝阿小肥一號
從今以後陳老大我肥胖的身軀就交給你了
希望你在任內可以任勞任怨
還有任期千萬至少要撐到今天過後
不要第一天出動就報廢了
這樣陳老大以後很難有臉出去見人的,OK?



由於胖子剛剛被小海豚整的慘
所以回飯店(四重溪溫泉飯店)稍做休息之後
接近傍晚五點我們就到飯店旁的露天溫泉區泡湯

訂房這個湯卷就一人送兩張
所以到明天中午之前可以來這裡泡兩次耶!

這個露天大池有分成冰溫熱三池
我跟胖子也是在沒有人的狀況下把溫水區當成私人游泳池



今天真的是去倒哪裡都『包場』耶!哇哈哈哈




大家不要以為小肥一號只是個『非生物』
他不但會表演『起飛』的特技

而且胖子還有有賦予它『表情』勒

唉,大概是我太重
所以它只好一直呈現『死魚眼』的狀態

但是就算換個主人
它一樣還是死魚眼阿!
而且我非常確定的認為
胖子壓上去之後它的死魚眼更無神了

你們說是吧?




哈哈哈~胖子你脫泳帽的此刻真是太爆笑了
小心頭皮一起被拉下來喔!
願上帝保佑你


PS:胖子拍的樹葉,我很喜歡這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