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
告訴你們一個天大的秘密
胖子他『從來沒有』來過鵝鑾鼻公園耶!



哇!這真的是一個大震撼
原來胖子一直以來都只有『經過』鵝鑾鼻公園耶!
會不會一個太遜阿?

想當初我國中高中的畢業旅行
甚至是我大弟的大學環島畢業旅行我都當跟屁蟲都是來這裡報到
(奇怪,北部學校的畢業旅行好像都非到墾丁不可耶!)
沒想到胖子他這個南部人竟然沒有進來過

難怪他看到鵝鑾鼻燈塔會這麼HIGH了

所以我就好心點幫他多照幾張吧!


上面這兩張腿看起來超長耶!
胖子你要好好感謝我幫你拍成長腿胖子!


不過這是胖子第一次來
所以裝一下氣質是一定要的

不像我來過不知道幾次


但是第一次跟胖子一起來所以一樣HIGH啦!



今天的天氣依然是一下陰一下放晴

但是已經比我們想像的颱風天好太多了

我在燈塔旁邊的商店買了一張明信片想寄回家
(GOD!這裡的明信片都又髒又亂,甚至有一半都潮濕到捲起來耶!)

這一張已經是我千挑萬選才找到不會很髒也不是很捲的『極品』了

雖然今天的天氣沒辦法跟這張墾丁藍天的明信片相比

但是也不會打壞我們的好心情喔!


墾丁萬歲啦!



---------------------------------註-------------------------------------
最後我要來懺悔一下
因為陳老大很久沒有獲得別人的肯定了
而且放在我皮包裡的大學學生證也因為太久沒有露臉而暗自啜泣
所以一時技癢就在買鵝鑾鼻公園的門票時對售票員說:『一張全票一張學生票』
挖靠!沒想到她居然完全沒有要檢查我的學生證耶!
就連走進去我拿著學生票給剪票員他也沒有懷疑耶!
哇哈哈哈~~~
看來我的青春依舊無敵
人家是永遠的大學生啦!
(這個阿姨也有練過,有老臉的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喔!)

PS:買學生票這樣我就省了二十塊耶!二十塊對於窮學生而言
可以買一碗泡麵度過一餐耶!(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