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鵝鑾鼻公園之後
我們就開始在墾丁海岸亂開亂繞
然後就『不小心』繞進了凱薩飯店去吃午餐
你們一定要相信我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吃到一半
我們發現這裡居然可以『免費無線上網』
哇哈哈~~也不管桌上還有食物
胖子就立刻把筆記型電腦拿出來測試
我就這樣一邊吃大餐一邊上網的呈現超囂張狀態
不要這樣嘛~
我真的是千百個不願意,OK?



吃飽之後
我們又繼續在墾丁海岸亂繞亂開

本來我們都是吹冷氣的
後來我提議想開窗戶吹海風(應該是說吹颱風,哈哈)
所以胖子乾脆連天窗都一起開到最大
沒想到就在這時
胖子竟然把CD轉到MC hot dog的歌(我忘記哪一首了)
然後把左手伸出窗外開始比『check it out』的動作

媽阿~~~台客出現了
就在我傻眼的時候
胖子突然很驚慌的說:『後面有車來了,快點恢復原狀。』
挖哩勒,你還知道要『變回原形』喔!
最好笑的是胖子還故意把車停在路邊先讓後面的車過
等到他的車子後面都淨空之後
胖子竟然戴上了他的牛仔帽

接下來他竟然把音樂開超大聲
然後又把左手伸出窗外開始比『check it out』的動作
外加他偌大的肥胖身軀不斷的隨著音樂扭動
我真的是狂笑加笑到流眼淚耶!(我有錄影喔,哈哈哈~胖子你死定了)
我怎麼會跟一個台客在一起阿?
而且還是肥的台客
這樣感覺就更台了(泣~)



後來我們經過一個有白色竹籬笆的馬場

驚鴻一撇真的覺得好美
『台客先生』大約開過去十幾秒我才說:『可不可以繞回去照相阿?剛剛那裡好漂亮。』

拜託~裡面半隻馬都沒有怎麼可叫做馬場勒?
就讓剛好屬馬的我進去佔地為王吧!!!

(這張開閃光,我的眼睛那裡好恐怖喔!現在是『阿飄月』耶!)


既然剛剛已經走過台客風了
所以胖子這回說要走『八年級青春路線』
(因為他看我之前去畢業旅行的照片,小朋友都喜歡把運動帽歪歪的戴)

於是台客先生搖身一變成為『智障男孩』

救命阿~我真的是受夠了

我看剛剛經過的五六台車一定都聽到了我的狂笑聲(草地離馬路還有一段距離耶!超丟臉)

胖子你花招會不會太多了一點阿?
我還很年輕
我不想要有很多魚尾紋好嗎?

老實說
我這個青春美少女配上智障男孩
真的是太暴殄天物了


就在我的狂笑聲不絕於耳之際
胖子竟然把歪腦筋動到我身上
把帽子戴到我頭上之後搶走相機
還規定我要擺出下面這個動作

(因為他認為現在國小的小朋友都是擺這姿勢照相的)
六年己班的同學們
你們一定要勇敢站出來破除胖子的智障想法
我覺得胖子的智商應該只有國小三年級

而且還是一個有啤酒肚的三年級生

小朋友,小小年紀不學好
幹嘛學人家擺出撩人的姿態
這樣會把路人都嚇跑的OK?


我要很沈痛的宣布
又到了胖子二人組彈跳練習的時間

我這張真是遜掉了
因為身兼『台客』和『智障男孩』雙重身份的胖子
竟然可以弄出電動『快打旋風』裡面才有的招式耶!

上面這一張沒有拍到飛起來
不過下面這一張就厲害了

(注意看他的腳尖是在草以上的位置喔!)
沒想到體重快要破百胖子竟然可以『輕功草上飄』耶!
太強了啦!
這是我第一次有想跟胖子要簽名的衝動
但是這個想法大約只有持續三秒而已啦!
哈哈~~~



-------------------------------註---------------------------------
其實我內心的台客歌應該是這樣唱的:
我不愛台客,但是台客愛我
對我來說死胖子算什麼?
我不愛台客,但是台客愛我
對我來說王力宏最愛我
唷~唷~唷~check it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