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YA~
陳老大我終於拼完了墾丁遊記
這下KIMO和COCO終於可以出場了~
請KIMO和COCO的粉絲掌聲鼓勵鼓勵

首先
KIM和COCO各要發表一段出場感言:


根據KIMO大爺表示
上次有忠實的粉絲熊小米發現了他有『雙眼皮』
所以特地交代我要轉告熊小米同學:

KIMO:親愛的熊小米,有沒有看到我的電眼在對你拋媚眼呢?

KIMO:各位同學請稍微控制一點,不要再愛上我了OK?

KIMO:雖然我的英姿煥發早就不是什麼大新聞了

KIMO:但是人狗殊途,你們真的要好好冷靜冷靜~~

KIMO:而且我最近的新任務就是當『肥腿陳老大』的腳墊,我忙得很,要找我約會的要再等個幾天
稍安勿躁阿~~~



根據COCO大娘表示
最近她的生理期又來了
所以脾氣會稍微暴躁一點

請不識相又愛拍的陳老大趕快給我閃邊
小心我用『血屁股』攻擊你喔!
(媽阿!COCO為了要把KIMO擠掉跟我撒嬌,竟然用屁股把KIMO頂走,結果我的手也紅了,慘)

COCO:嘿嘿嘿,人家不是故意的嘛!

COCO:陳老大你生理期我都超愛聞妳的屁屁耶!

COCO:那陳老大你怎麼都不聞我的?

COCO:阿陳老大你這張在幹嘛?不是我用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