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陳老大辦過無數個聚會:
國小同學會,高中同學會,相親大會,學程小聚會....等
什麼都辦,什麼都不奇怪~
今天這一攤就是『大學室友聚會』


我大學在那裡住了六年
可以算是『元老級』的人物
所以來來去去每一間的歷任室友我都認識
其中最有名的就是現在在廣告上瘋狂曝光說『我有空』的『阿嬌』
不過因為後來她畢業之後我們就沒有聯絡了
所以今天就只有我們這五個室友了

不過我們這五個也是經過歷任朝代中感情最好的
最有話聊的
也是最不計形象的
換句話說也就是『最吵的』啦!
呵呵



因為大家現在都在不同的縣市工作
所以我們就找南北最遠的兩人的中間點『新竹』來聚會
陳老大訂的就是我最愛的『艾利蛋糕』下午茶

這位阿花就是跟我去烏樹林的愛婷
我想我應該不用再跟大家介紹了

這位就是終於把頭髮留長變成女人的春燕
不過剛剛那張是假的照片
她本人應該是這樣的:

我最記得的就是她剛交到男朋友沒多久
有一次在講電話要鬧分手的時候
我跟愛婷故意拿著她的吉他亂彈亂唱情歌給她男朋友聽
(我們兩個真的是完全不會吉他,就在晚上開演唱會,嘿嘿)
把剛剛尷尬的場子炒熱之後
嘿嘿~~他們又和好了
而且到現在還有在一起唷!(這樣算是我跟愛婷的功勞嗎?哈哈)

愛婷跟春燕是我延一那一年搬來的兩個笨蛋
而且也是我們千挑萬選才決定租他們的室友
(因為那個房間之前空很久了,但是來看的人我們都不喜歡,要不是上班族,不然就是看起來不順眼,嘿嘿)

你們兩個以前住一起還咬不夠阿??

這種害羞的事情你們好歹也關起門來再做阿!



這位是雯麗
她是從大一到大四都住我隔壁喔!
最神奇的就是
他媽跟我媽是國小同班同學耶!
所以我們兩個也算從小玩到大
沒想到她後來居然也考到世新
而且剛好我隔壁的室友靜儀搬出去住
所以我們又聚在一起了

雯麗是單身,個性好又很單純
害陳老大我又開始技癢要牽紅線
意者請洽陳老大阿!哇哈哈



這位是育瑤
不過她的來歷就很神奇了
因為她不是世新的(是淡江的)
那麼為何一個淡江的會跑到景美來住呢?
這就要說到八百萬年前的往事
反正後來她淡江畢業要去南陽街補習
不想天天從淡水通車到台北車站
所以就往離車站不會很遠的景美找房子
陳老大接待她看房間那一天大概是太親切又太辣了(我記得我穿小短熱褲,真害羞!)
所以她是看了沒多久就當場付定金決定要住下來

這位小姐真是越來越美也越來越辣了
所以一定要給她來一張全身照才行

不過這位美女最近牙痛
所以今天的美食她算是吃的比較辛苦啦!

什麼????你問我這個是不是單身喔?
我都已經扯了這麼遠了你們還是記得要問這個問題
不過這位美女還真的是給他『莫名其妙』的單身耶!
男人不要只有看美色就狂流口水
請用一顆真心好好對待我們的小瑤OK?



哈哈,這張我躲在最後面果然就看不出來是個胖子
真是龍心大悅阿!

很飽吧!
以我們的默契,愛婷你知道吃飽之後知道要幹嘛吧!

哈哈哈~那就是耍白吃啦!

這樣一點都不勁爆
虧你還一直想加入我們胖子二人組

哈哈哈~這樣是有好一些
拍攝當時我真的決定要用上面這一張當作此篇的封面照片
但是這個決定又在一分鐘之後反悔
因為......因為

因為這一張是不是更經典阿???哈哈哈哈哈~~



這兩個是不是住在同一個房間太久
怎麼習性都一樣阿?

而且連今天來吃飯都給我穿一樣阿?

偏偏我這個大肥豬竟然也『撞衫』了
真的是有口難言阿~~
我們真的完全都沒有約好要穿這樣耶!泣~~



人家都說
大學時期很難交到知心的朋友
有的話也是少少的幾個
而且常常聽到很多好朋友住在一起住到翻臉的狀況
我很高興跟我住在一起的你們都是這樣的貼心
雖然已經沒有住在一起了
但是你們永遠都是我可愛的家人~~


--------------------------------註-----------------------------------





想要看其他陳老大大學時期的『不可思議瘦』的照片嗎?
請看大學時期大學室友的:淡水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