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
是陳老大我這輩子最愛的食物----『烤鴨』
而且是台中美村路上赫赫有名的烤鴨三吃喔!

講到這一家烤鴨
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
愛的是它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烤鴨
恨的是為了要吃到它必須附上『慘痛的代價』


為什麼會這樣說勒?
那就是因為太好吃了
所以每次去必定是大排長龍
而且老娘我今天還『提早超多』在十一點就去買耶!
沒想到竟然就已經排了四十幾個人了
媽阿~~我看到真的是當場軟腿
就在我要拿出相機拍照存證的時候
才發現我今天居然忘記帶相機出門了
(因為昨天晚上從包包拿起來處理照片,之後就放在我媽的電腦旁邊)
真的是太可惜了


我當下真的閃過了一絲『到底要不要排隊』的念頭
因為這樣的人數少說也是要等個三四十分鐘跑不掉
最後還是『唾液』在我嘴裡抗議我怎麼可以有動搖的念頭
還瘋狂提醒了我一定要堅持下去排隊
我才決定跟這些人拼了~~


你們要知道
正中午大太陽底下完全沒有任何遮蔽物
隊伍已經從門口排到轉一個彎了
這種畫面是何等的煎熬
加上我這笨蛋又穿著黑色T恤出門
這真的是還沒吃到烤鴨我就先變成烤人了


老實說
邊排我還真的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回家
因為我媽叫我買『半隻』就好
真的要為了半隻烤鴨這麼拼命嗎?
所以最後我打電話給我媽
我問她:『我前面有快四十個人這樣正常嗎?要不要排超過一小時?』
我媽也是回我說:『看你自己想不想吃阿!你又不是沒排過一小時。』
(我以前真的有一次排了一個小時,但是不是大熱天)
最後口水還是戰勝了理智
我繼續在太陽下自製『烤人』


就在我真的滿身大汗到快不行的時候
店家竟然有人拿了一堆傘出來問有沒有人要撐
挖靠~害我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這是救命傘耶!這是一定要的阿!
於是我瘋狂的舉手還對著店員揮手
深怕還沒發到我傘就沒有了
不過幸好老天保佑
我真的拿到了一把大傘


這真的是一個很好笑的畫面
長長的人龍大家都撐一樣的雨傘
害我又很想衝回家去拿相機
但是不行
我都已經排了這麼久了
而且我的後面又多出了好長一串人
大家也都是一副『沒買到就不回家』的表情
真的是瘋了


我大概在排到第四十分鐘的時候才排到騎樓
這時我終於可以好好涼一下了
但是看著大家都買不只一隻(因為他們都提好多袋)
我在內心暗暗發誓:『這一定是排超過一小時的阿!買半隻太對不起自己了,一定要買一隻才行,跟它拼了。』
所以『老娘也要買一隻』的念頭就是支持我下半場排下去的原動力


眼看就要排滿一個小時了
就在快要輪到我的時候
我前面有一個媽媽只有買半隻
所以老闆娘就提高嗓門開始問:『有沒有人要半隻?不用等。』
後~~這下我又開始動搖了
但是我的內心還是告訴自己:『買一隻,排一小時買半隻太對不起自己了。』
所以我並沒有理她
但是沒想到居然也沒有其他人舉手耶
於是老闆娘又問了第二次:『有沒有人要半隻?』
後!我不知道我哪一根神經不對幹嘛要舉手(大概是真的排到快要抓狂了吧!)
沒想到老闆娘竟然還歲歲念的說:『剛剛講那麼大聲都沒聽到。』
挖哩勒~~我到底是在倒楣什麼鬼阿?
早知道就不要舉手了
泣~~~~~



這是醬料包

為什麼甜麵醬就是這麼好吃??

香噴噴的烤鴨讓我水直流

這個麵餅皮也是一絕
不像其他的都是像潤餅那樣薄薄的一片
而是厚厚的很有彈性的餅皮
我們都會多買一份(三十元,還包括醬料和蔥)

這樣你應該還是看不出來麵餅皮的魅力

就讓陳老大親自操刀捲起來給您瞧瞧吧!

哇哈哈~看到沒

是不是很厚很讚很Q呢?(嘿嘿,最好是Q也可以看得出來啦!)

至於他炒的部位也是好吃的沒話說
不像一般烤鴨店會炒到很油很鹹

這麼好吃的東西我還能說什麼呢?

只能不斷的叮嚀大家
想吃的人要有排隊一小時的心理準備阿~~
嘿嘿
因為這是用生命換來的烤鴨阿!

PS:我台中阿嬤(外婆)煮的東西超好吃的
而且每一頓都煮的跟在『辦桌』一樣

這一桌是『四人份』的午餐耶!
台中阿嬤是不是真的超強??



通通都是我最愛的東西啦!

還有我超愛的芋頭米粉霹靂大一鍋
看了有沒有口水直流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