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大學有一次回台中
我搭到『只有我一個人』的台中客運回家之後
今天竟然又創紀錄搭到『只有我一個人』的電車車廂耶!

我本來想說禮拜一的火車票一定都會有位置
所以就完全沒有先買票
誰知道這個見鬼的自強號居然連半個到新竹的座位都畫不出來
清純的陳老大甚至還抱持著『最遠的第一車廂應該會有空位』的相法
結果徹底的心碎了
所以我就非常可憐的坐在第一傑車廂門口的台階看報紙
完完全全是一個流浪漢的行為


大概是老天爺看我太慘了
所以從新竹到楊梅的電車就賜給我『包廂』耶!
哇哈哈哈~而且還是女性專屬的車廂喔

害我一上車的時候有一點害怕
但是沒過幾分鐘就開始囂張了

哈哈,先確定左邊沒人,SAFE

再來確定右邊也是沒人,SAFE


既然是包廂
那我也就不客氣啦!

哈哈哈哈~~沒想到腳也可以在火車裡舉這麼高耶!

大頭自拍

相機放在玻璃橫台十秒自拍

躺著拍

真的是隨便我亂拍耶!



我本來以為到了竹北站一定會有人上車
誰知道竟然還是連半個人都沒有
下一站是新豐也是沒有人上車
真可怕~~
接下來的湖口和富岡也是半個人影都沒有
現在不是才九點多嗎??????

害我一度以為我坐到鬼車廂了
最後到達楊梅我還是用跳下車的
而且還不忘伸長脖子看一下其他車廂
明明都有很多人阿!
為什麼就我坐的第一車廂半個人都沒有勒??

老實說
這種心情就真的是從喜悅變成最後的害怕
這樣的『包廂』真的一點都不好
看來阿飄月的怪事還真的特別多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