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很不久』『很不久』以前
陳老大親愛的好朋友『林小朵』同學
送給我兩張月眉育樂世界的門票
可以在陸的『探索樂園』或是水的『馬拉灣』擇一入園
不過期限是在九月六號之前
所以陳老大和阿文這對天兵二人組又要出動了



為什麼說是天兵二人組呢?
因為我們兩個被魔咒附身
只要一起出門必定鐵定一定會『迷路』(上次去綠光森林就是最好的例子)
這次要出發的前一晚
我又信心滿滿的跟阿文說:『不要怕,這次絕對是走國道一號都不用轉,就會走到月眉收費站出去就到了。』
哈哈!!!真的是這樣簡單沒有錯
但是還是要跟各位報告一下
我們『又』迷路了


話說我們非常順利的上了國道一號
然後一路快的開著車和聊天
就在開到中部路段的時候
阿文突然看見路旁有一個咖啡色的指標寫著:『月眉育樂世界』
當時我們還在內車道
我就叫阿文快一點切出去準備要下交流道了
誰知道就在前方出現交流道出口的時候
我們看見綠色的牌子上面寫著:后里/外埔
挖哩勒!這下我真的傻眼了
怎麼辦????不是月眉阿!!!
於是我們兩個又在放慢速度的途中錯過了這個出口
然後期待等一下會出現『月眉』的交流道
結果~~~我們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右側出線了『月眉收費站』
而我們卻正在前往『豐原收費站』的途中

天阿!!為什麼這些慘案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在我們兩的身上?
我們真的有這麼天兵阿?
原本只要再五六分鐘就可以到的目的地
我們居然又多花了四十分鐘才到達
算了,只好安慰自己這是后里市區一日遊



星期五的園區內人不會很多(真是老天保佑)
我們第一個玩的設施就是探索樂園地圖指引的封面主打(我忘記叫啥了)

哇哈哈~看起來會潑大水真是爽阿!

幸好排隊沒有排很久
我們光是看到這裡好幾個大區塊的排隊路線就一直搖頭
這個假日來天知道要排多久才玩的到阿?
這個很像獨木舟的遊樂設施其實小人國和六幅村都有
不過這裡的居然中途還會有『倒退嚕』
第一個溜滑梯下坡就是倒著衝下來的
真的是讓我這個肥婆的屁股都飛起來了

加上最後一個超刺激下坡真的是給他夠快又夠濕

這麼熱的夏天變成落湯雞的確是一個讚字
加上阿文今天穿的上衣是濕了會變『透明』的布料
所以陳老大的身心可以說是『同時在吃冰淇淋』喔!哈哈




第二個報到的就是最最最恐怖的『斷軌』雲霄飛車啦!
其實按照遊園路線第一個遇到的就是這個斷軌雲霄飛車---『搶救地心』
但是想說第一個就玩這麼刺激的後來的就都沒看頭了
所以才排到第二順位
不過這時剛好是中午吃飯時間
所以根本沒有人在排隊

如果要摸著自己的良心誠實說的話
天不怕地不怕的陳老大這次在排隊時就有給他『不小心害怕一下』
畢竟因為它是斷軌
在衝下去之前會有垂直地面的恐怖十秒停留
所以這也是陳老大在劍湖山挑戰G5過後最勇猛的表現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不敢搶著坐第一個或最後一個位置的一次
我們選的位置是在中間偏前的地方
一出發就直接上坡要攻頂
上帝阿~佛祖阿~阿文阿~~~真的好恐怖阿~~
在斷軌運作要變成垂直的那一兩分鐘
我腦袋裡在想的都是我等一下到底要不要閉眼睛這一件事

當雲霄飛車真的朝著地面墜落的時候
媽阿~我的心臟差點停掉
我真的以為我要死掉了耶!!
總之後來的轉轉衝衝都真的可以體驗到刺激的感覺
回想起直線墜落(而且眼睛是直視地面,並不像大怒神是視線平看)的那一瞬間
我真的完全忘了要呼吸跟尖叫(我看一整車的人都是吧!)
如果你要問我到底沒有閉眼睛
黑~我還真的忘的一乾二淨耶!

在還沒坐上搶救地心之前
我看到了一個很眼熟的小孩子
在經過陳老大眼睛的斷層掃瞄之後
我可以百分之百確定我教過他
只不過這是以前在台北安親班教過的學生
我還真的忘記他叫做什麼名字了
『閱童無數』的陳老大真的可以拍胸脯保證是我教過的學生沒有錯
連他臉上有痣以及位置都跟我印象中的一模一樣
可是因為他身高不夠不能坐
加上陳老大已經上了賊船在害怕中
所以就忘記要跟他相認

一直到這一趟心臟在差點停掉的震撼結束之後
我真的軟腳的走向出口
就在這時
哈~我又看見這小子了
而且這次他就走在我的前面耶!
眼見機不可失
我就加快腳步衝上前去開始叫:『弟弟,弟弟~』
這時弟弟就回頭看著我
我就很高興的說:『弟弟,我以前好像有教過你耶!』
他看著我搖搖頭說沒有
我不死心又說:『那你以前是不是有補過作文?』
他還是很快的說沒有
這下我只好使出致命的一擊問他:『那你是不是讀光復國小?』
我真的可以確定他的眼中閃過一絲:『天阿!你怎麼知道』的表情
但是這死鴨子嘴硬的小鬼還是回答我:『不是』
後~~~~騙人騙人~我絕對不會記錯,我只是忘記了你的名字而已
嗚阿~~不過也不能怪你
一切都要怪老師變一個太胖無法讓你確認
如果你覺得我長的很像是要綁架小孩的壞人
那我真的也只好認了

雖然你我不能相認
但是讓陳老大偷拍個一兩張應該不為過吧?

真的是你好不好~~~~
我真的確定我教過你
你臉根本就沒變(痣也是)
就只是長高了阿!
唉~~


好吧!他不愛我我是可以理解的啦!
誰叫我現在是一個大肥婆呢?
(而且當天我還下嘴唇還爛嘴長泡疹,在小孩眼中這看起來根本就是一個大變態嘛!)

為了忘記剛剛內心受到的創傷
所以我跟阿文就開始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開始用別人玩搶救地心的慘叫聲和經過的雲霄飛車當作背景

拍起得意的照片來了

要下來囉!要下來囉!

就是這樣整個垂直地面在倒數衝下來啦!
超恐怖的啦!


經過了軟腳超過十分鐘的人生之後
接著我們玩比較不刺激的來收收驚

雖然看起來我們又被卡在機器理包得密不透風

但是這真的一點都不恐怖啦!

光是看到陳老大可以拿著相機自拍
就可以證明這真的一點都不恐怖啦!


跟剛剛斷軌雲霄飛車比起來
這只是一隻生病的小鳥在天上快要飛不動的感覺
嘿嘿~~


其實陳老大什麼都敢玩
但是就是不太喜歡玩一直轉的東西
因為實習時候跟著去畢業旅行
就在九族文化村玩完『夏威夷巨浪』後整個身體不適

這次我跟阿文看到這個一直在轉的遊樂設施還是衝進去報到了
追根究底的原因就是:
我們看到前一輪的人在玩差點笑瘋
因為這個離心力真的是宇宙無敵霹靂強的
坐在內側的人幾乎都是死抓著把手不放
但是還是整個人被甩到外側的人身上
光看那些人的表情跟動作就夠好笑的了
阿文非常『睿智』的選擇要坐在內側
並不適她比較好心想要比較辛苦
而是她根本就是打定主意不想抓要直接攤在我的身上

這個離心力真的是超強
加上又有高低起伏以及間歇性加速
不知道我一直在狂笑的口水有沒有因為離心力而灑了出來
最後暫停三秒之後緊接著給你來上一段『倒退嚕』
奇怪~探索樂園的遊樂設施都流行倒路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