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有三位小姑娘跑來探望我老人家了耶!!
真是超級貼心的三位小姐
正好就選在我心情最低落的今天,此時!此刻~


話說今天阿竣沒有來已經夠讓我擔心了
然後超愛講話又聽不懂人話的三年級小朋友一直挑戰陳老大我的極限
終於在下午的綜合活動課(拍照前一節,今天連續兩堂綜合活動課)讓我這座活火山噴發岩漿了
因為我們出去玩認識新同學的團康遊戲
大家一出教室就像飛出籠子的鳥
就算我扯破喉嚨
理我和遵守遊戲規則的人也是少的可憐
所以『逼得』陳老大我在小操場破功
完全不顧自己的形象開始大罵
本來只是想要嚇嚇這群小鬼
讓他們知道一天到晚不顧形象又一直耍猴戲的陳老大也是會生氣的
但沒想到我『入戲太深』
竟然罵一個太逼真,罵到位在一樓的二年級兩位老師都好像探頭出來看是發生什麼事情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不過小鬼看到了我的『另一面』還真的給他傻眼
這樣也好,讓他們知道陳老大真的是個『能瘋能兇』的大丈夫。


這學期的課表排得很不平均
禮拜二是我每週最累的一天
這一天差點就要一條龍七堂滿堂從早操到晚完全不能休息耶!
幸好老天保佑我還有唯一的一堂電腦科任課可以喘息
不然我看我今天很有可能真的會掛掉!
所以經歷了身心俱疲的一天之後
其實我的內心是非常落寞的!

送完小鬼放學回家我正要去牽車的時候
我的手機突然響了(是一個沒看過的號碼)
我當時以為是家長找不到小孩的電話所以就趕快接
沒想到話筒那邊傳來的對話居然是:『老師,老師你在哪裡?』
挖哩勒~~什麼東西叫我在哪裡?難道有小鬼在學校裡迷路的嗎?
對方又繼續說:『老師,我現在可不可以去看你?』
聽到這一句我才有點懂了,哈!打來的應該是以前六己的學生
只不過我居然聽不出這是哪一隻小鬼的聲音(慘了,我真的老了,我以前是號稱聽聲辨人的變態耶!)
所以我就問她:『後~你是誰阿?幹嘛這麼想我???』
搞了老半天原來是全班『唯一』敢動手扁我的佩璇阿!(她真的有在玩的狀態下打過我背,痛死我!我很苦命吧!)
這時我還聽到電話那頭傳來吱吱喳喳的聲音
就問佩璇說:『只有你嗎?』
後來才知道還有佳怡和家晏


這通電話大概再晚三十秒我就會騎在摩托車上接不到了
一聽到小鬼們說要來看我,還問我:『老師我們今天可以去看你嗎?』
聽到這一句我的眼淚差點噴出來(對不起!最近真的很愛用『噴淚』這兩個字,因為我真的太感動了)
尤其是今天遭逢一堆事情心情真的很低落


掛上電話以後
我用最快的速度走回教室
又重新把教室的門窗和電燈都給打開
我坐在電腦桌前面看著今天稍早拍的照片
沒多久之後就聽到一陣腳步聲
我抬頭一瞄
哈!她們居然也給我躲在門外偷看我
不過還是先被眼尖的我給抓包,真遜耶!

我的媽阿~第一眼看到你們真的覺得長大了耶!
雖然體育服的顏色都是藍色系
但是穿上比較深一點的體育服味道真的都不一樣囉!

跟我一樣有自然捲的家晏也跑去燙了梨子燙
哇!整個人就這樣給他美起來了耶!害我忍不住給她偷摸了一把秀髮!哈哈


這三位同學很沒良心,一進教室第一句話就讚嘆:『哇~好可愛的小桌子喔!』(完全沒有人要鳥我老人家)
害我忍不住回她們:『挖哩勒!三年級可愛到快讓我抓狂了!』
於是她們就陷入一陣大笑中~~~
接下來第二句就看著我的教室佈置說:『老師,這隻以前不是用過了嗎?阿~那一隻也是阿!』(嘿嘿,被當場抓包)
不過我還是很冷靜的告訴她們:『唉唷!失去了你們,就沒有人可以幫我弄煙火教室佈置阿!』
哈哈~還真是亂噁心一把的!

接下來我們還聊了國中的課程
我問他們數學會不會很難,還借他們的課本來翻一下
第一單元是『公因數與公倍數』,我一看就大叫:『這我不是通通都教過了嗎?』
虧他們還好意思說:『對阿!所以數學沒有想像中的難。』
(是嗎?我該當場告訴她們:『以後你就知道了。』這句話嗎?嘿嘿)
所以我又開始灌迷湯說:『唉唷!簡單吧!也不看看是誰教出來的(哈哈),幸好我眼光放遠,從以前就會教的比較難一點,現在你就輕鬆多了吧?』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最右邊的佩璇是最不愛照相的傢伙
上次全班去吃炒雪冰吃到飽的時候,我還偷拍了佩璇一口吃貢丸的正面特寫
你們一定很好奇她今天怎麼吃錯藥肯乖乖的給我拍
那也是我一半用苦肉計一半用利誘的方式騙來的照片阿!
苦肉計就是求她們(本來三個都還不要照的勒)
利誘就是用『好啦!讓我照一下啦!等一下請你們喝飲料啦!』


長大啦!根本都不用等到高中,國中就都變成一枝花啦!

不過家晏你這個招牌笑容還倒是都沒變,看了就是讓人心情一個特好!
挖賽~陳老大我今天的陰霾居然就真的一掃而空了耶!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阿!


我說過
沒良心的陳老師就會遇到『現世報』教到一群沒良心的小鬼
這三位千金大小姐還要指定要喝哪一家的飲料
甚至大言不慚的開始討論起店內『最貴的飲料是什麼』(挖哩勒!我也常會用這一招欺負人耶!真的是現世報阿!泣)
不過最後他們都有高台貴『口』,只點了二十元的珍珠奶茶放我一馬
後!還真是謝謝你們的大恩大德阿!!


買完才要轉身離開的時候
正好看到也是以前六己的偲庭媽媽騎車停好要來買飲料
挖哩勒~~好巧喔!
於是我跟偲庭媽媽就站在人家店旁邊狂聊天
這一聊又是三十幾分鐘
內容幾乎都是在敘述偲庭上了私立國中慘絕人寰的故事
(包括一天考八科,,標準一律九十,少一分扁一下,還有五點半起床搭校車等慘案)
沒想到居然跟我以前國中的生活有過之而無不及耶!
而且從來沒被打過的偲庭也終於嚐到竹筍吵肉絲的滋味了
偲庭媽媽還一直說:『幸好當初是他自己選擇要念私立的,不管我的事喔!好險。』
呵呵~這真的是一對妙母女阿!!

不過因為有了競爭,偲庭也變得更努力
開學第一次考試就考了全校第九名,連他們導師都問她是從『哪一所市區的學校』來的?
當他們導師一聽到這所有一點郊區的校名的時候也大吃一驚
哈哈~~~偲庭你真猛,畢業以後還不忘為校爭光
陳老師愛你啦!!!


真是心情大豐收的一天
這真是心靈的一帖良藥
我要謝謝你們還記得我這位老人家
更不忘身體力行來探望我老人家
老師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