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痛風男兒的傷心地---『永安漁港』之後
胖子突然問我上次來桃園拍蓮花的地點是啥?
我告訴他就是上回有看到古代人頭浸在水裡的武威蓮園啊!
然後胖子又問了我一個問題:『現在還有蓮花嗎?』
挖哩勒~我哪知道阿!!
想也知道這傢伙又想要拍蓮花來練攝影了


不知道是不是季節已過

睡蓮是還有,但是蓮花就稀少了

恩,不知道大家覺得胖子拍蓮花的技術有進步嗎?

好像是有那麼一滴滴啦!(但是請大家一定要說沒有,我很害怕他又去敗家買高級鏡頭)



這次武威蓮園比較吸引我的是『大王蓮』
挖~去年來的時候還沒有這個傢伙耶!
沒想到不用跑到白河鎮這裡也有喔!!
但是我雀躍的心情大約只有持續五秒鐘
因為死胖子在一旁『好心』的提醒我說:你太重了,五十公斤以上不能坐,你忘了喔!
(我們以前就是在電視上看到白河鎮有這種人可以坐上去的大王蓮,不過老闆說有體重限制是五十公斤以內,我一直吵著要胖子帶我去,老娘當時只有52公斤,多兩公斤應該還是SAFE吧!)
後~~~找死阿!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不用一直『特別強調』OK????

所以過重的陳老大我也只能站在竹架上乾過癮
害我也差點流下了『過肥女孩淚』



不過沒關係,陳老大我還有其他辦法
於是我立刻跑回車上把KIMO和柴犬拿出來拍照
就在我要把KIMO跟柴犬丟到大王蓮的中間的時候
幸好胖子有阻止我說:『ㄟㄟㄟ,都太遠了啦!丟了等一下拿不回來。』
『ㄟ,對喔!我在衝動個啥勁阿?』嘿嘿~


好吧!這下我得承認
人生還真的有滿多無奈的
看來肥胖真的是一條人生的不規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