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幫三年級小朋友舉辦慶生會
皇上我特地開恩小朋友可以帶一種飲料和一種零食
不過前提是大家都要表演節目或才藝
這樣才會有雙重的享受


大家很認真的開完了他們生平的第二次班會
接著大家很認真的把座位排成U字型
就在陳老大我寫完"三戊慶生會"這五個大字之後
我們的慶生會就開始了


首先我們先請七八月月份生日的壽星站到台前
本來應該有八位小朋友的
但是我們的阿竣今天"又"沒有來上學
所以就少了阿竣這一位壽星
我在想
是不是因為阿竣是七月出生的巨蟹座
因為巨蟹座通常都會出"顧家好男人"
所以我們的阿竣也常常都在家裡當顧家好男人才不來上學勒?



第一個表演的節目是演戲:三隻小羊的故事
我們的大野狼身兼數職,還兼任今天的主持人,忙的哩!
不過大野狼假扮媽媽的聲音真是太經典了
讓我們全班都笑得東倒西歪


第二個表演的節目是雙人猜謎語
只見郭小誠和小威兩個人一直喊著:你先你先,然後互推對方先上台
我還不好意思打岔的問他們今天是不是要上台表演"看誰先"的節目

哀唷~又不是上戰場
上戰場推別人先還情有可原勒(哈哈!我很誠實嘛!)



第三個節目還是雙人猜謎語
不過這兩位小妞超可愛
是自己做成一張謎語考卷(不像上一組是翻謎語書考大家的)
然後答案的地方還自己再貼一張紙遮起來翻
真是超級可愛的啦!︿︿

大家也都很踴躍的猜答案
連我也很不小心的舉手跟小朋友搶答了
哈哈


下課的時候
皮蛋一號的阿欽竟然在空地就表演起"劈腿"了

哇賽~這真的是看的我目瞪口呆
沒想到阿欽居然會劈腿耶!
讓我向阿欽致上最崇高的敬意!!帥啦!


第二堂彈性課一上場表演的是看起來一點都不像三年級的羿弘
他今天表演的節目是講笑話
雖然是冷笑話
不過大家還是非常的給他捧場喔!


接下來的節目就是我們的阿欽上場了
阿欽不知道葫蘆裡賣的啥膏藥
居然還叫主持人先把他擋住

而且阿欽很妙
寫字就寫字,他居然可以一邊寫然後又一邊表演劈腿

最後他要講的原來是一個外國人點東西的笑話
因為外國人把直的中國字橫著唸,就變成:老闆我要一碗牛大便了! 
(阿欽,你的字可以再亂一點沒關係!!!!!!!)


這女生三人組表演的是戲劇:雄獅的由來
小朋友好像很喜歡這個廣告喔!不過我在電視上好像只有看過一兩次
(奇怪,怎麼沒有人表演阿嬌的:我有空啊??)


最後的壓軸大戲是偉彬的陶笛演奏
他要吹的歌曲就是最符合今日場景的生日快樂
偉彬好利害唷!這長大以後一定是王立宏第二的啦!


小朋友有吃有喝還有玩最開心了

每個人都是滿足的笑容

開心的勒



而且剛好昨天生日的子萱(上圖右)還自己做小蛋糕請大家吃
居然會自己做蛋糕,真是一個超級利害的啦!

庭宣後面的阿欽不知道在害羞個屁

剛剛都敢劈腿了,現在讓我照一下是會怎樣啦?

至於這位用窗簾蓋住頭的傢伙是佳鞍
因為他老兄剛剛非常好心的要請我吃他的零食
就在我要伸手進去拿一個來吃的時候
赫然發現他的零食裡面早就空空如也了
這下害我整人個開始狂笑
然後他自己笑得很開心之外也越來越不好意思

然後就隨手找了窗簾遮住自己的臉

但是道高一呎魔高一丈
陳老大還是逮到了你張大嘴巴的傻眼全貌
一定要給你公諸於世的啦!!
記住你了!



最後陳老大把大家之前一起寫好的生日卡片送給壽星

然後每個壽星都可以得到一份神秘小禮物

就是和陳老大我來一張大合照啦!
不過沒想到這份生日禮物太過受歡迎
連沒有生日的都吵著要跟我照相
所以陳老大只好硬廣大的粉絲要求給大家來上一張

真的不用這麼愛我
我會害羞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