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四點多
新竹市政府的人事終於回電給胖子
電話大意是這樣說的:
關於教師能不能請公傷假,應該是學校的人事去判定,而不是新竹市教育局或是新竹市政府的人事來認定。

挖哩勒~~
那意思就是說
我們學校人事之前說我的案例『新竹市政府說不可以請公傷假』這件事是羅生門囉?
很好
這下應該很明顯看得出來是哪兩邊在互相推託責任了吧!
可憐的老師就是這樣變成一顆爛皮球


當胖子把新竹市政府人事的對話轉述給我聽的時候
我差點就在火車上抓狂
當時我真的很想要知道我們學校的人事到底是打去哪裡問出『不行』的結論
而我更想知道這位說『公傷假的認定應該是學校人事決定』的新竹市政府人事到底是哪位


而且新竹市政府的人事講到後來還問胖子說
:『可以請問一下您的親友在那個學校服務嗎?』
胖子心想我們的人事光是我要申請公傷假就這樣刁難了,
如果他說出校名,調查到後來最後遭殃的又是我
所以胖子當時只有回復教育局說:『知道那個學校並不能解決事情,更何況要當事人同意我才會說出校名。』
所以最後新竹市政府的人事就說:『那我只能再跟新竹市各學校的人事多加以宣導了。』
(挖哩勒,是有啥好宣導的?還不如先去查一下字典,看看什麼叫做『擔當』吧!)
除此之外他還告訴胖子這通電話是先給予回覆
之後還會再寄出一封正式的MAIL書面文件回覆胖子
(寫這篇文章的現在都已經快要24號凌晨了,連半個字也沒看到!唉~又是那個字,『官』哪!)



經過了這次事件,我做了幾下幾點結論:
1.花一千四百塊的代課費,學到一個珍貴的經驗,無價!!
2.吃藥和點藥都屬醫療性行為,雖然我大學加學程加實習也是讀七年,但是我永遠都不可能是一位醫生。
3.我開始懷疑讀越多書的人,是不是也越容易學壞?(唉,官哪!)
4.孩子的真心永遠勝過一切黑暗的打擊,陳老師以後會更懂得疼惜你們和更懂得保護自己。(一定會同時進行)
5.大家的支持與鼓勵,以及挺陳老大的行徑,小的都會銘記在心(除了不能嫁給你們之外,一切都好說)。
6.胖子的狀書寫得挺有兩下子的,我要開始遊說他去開一家『為民喉舌』的網路公司,幫大家降妖除魔(經典案例:非蟑螂羊羹莫屬)
7.陳老大最近真的太衰了,不去拜拜不行了!(請問一下太衰是要去拜誰阿??)
8.紅眼怪客第六集可能遙遙無期,請大家稍安勿躁。



PS:最後我要感謝素未謀面的雅雅在她的部落格發表了一篇教育與官僚的文章
你的心聲我聽到了,我一定會繼續的加油!感謝大家!!!!
(阿如果哪一天我出來競選,大家記得要投我一票阿!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