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皮蛋一號阿欽同學帶來三顆麻薯(一顆芝麻,兩顆花生)
下課的時候居然很有良心的問我老人家要不要來一顆
雖然說老人家吃麻薯容易噎到
但是陳老大我沒在怕的啦!
於是我選了一顆芝麻的麻薯


就在我開始猶豫要當場嗑掉還是要等下班後搭車在吃的時候
兩個餓死鬼悄悄的飄來我的身邊

『老師那是什麼?麻薯喔?我也要吃麻薯~~~』阿竣說

『老師為什麼你有麻薯??我也要吃~~我最愛芝麻的麻薯了』阿竣的好朋友佳鞍說

挖哩勒~~你們的眼睛會不會太尖了一點??
下課不出去玩在教室裡一直監視我是要做啥?
『這也是我最愛的芝麻麻薯好嗎???』我的內心吶喊著

當這兩為餓死鬼得知這個芝麻麻薯是阿欽給我的時候
兩個人立刻決議要合力逮捕阿欽
可憐的阿欽拿著剩下的兩個花生麻薯死命的逃
但是最後還是被逮捕歸案
為了不讓阿欽被兩個餓死鬼給滅口
於是陳老大只好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對著兩位餓死鬼說:『好啦好啦!不要拉他了啦!老師的給你們兩個一人一半吃啦!』



這句話還真是有用
只見兩位餓死鬼立刻放開阿欽然後彈跳到我的面前
就在我用剪刀把包裝剪開,拉出裝在盒子裡白白又QQ的芝麻麻薯
我真的是很用力的吞了一大口口水
兩個餓死鬼的興奮度立刻飆升一百
就在我要把麻薯交他們自己去私下分贓的同時
迫不及待的佳鞍從我的筆筒裡拿起一把剪刀說:『老師,你可不可以幫我們分成兩半阿?不然這樣怎麼吃?』
挖哩勒~~最好是可以用剪刀剪麻薯啦!(超噁的啦!我是指我的剪刀會變得很噁OK?)
於是我立刻提高分貝說道:『後~最好是這樣你還敢吃啦!你們用手自己拉啦!』


一個好端端的麻薯被『二馬分屍』的過程我來不及拍到

不過我倒是拍到了不少麻薯被『處以死刑』的照片

一人手上拿著一半還真的是挺樂的

佳鞍大概是興奮過了頭
竟然一直拿著他的麻薯對著我的相機搶鏡頭


這時候我們的皮蛋一號阿欽遠遠的看見我們這裡在狂歡
這下阿欽也顧不得自己剩餘兩顆麻薯有生命的危險

就決定要過來巡堂瞭解一下老師又在耍什麼花招

於是皮蛋一號阿欽同學又開始耍寶了
您瞧瞧
好端端的一顆花生麻薯
他老兄也依樣畫葫蘆和第三位餓死鬼育瑜對分

這個『兩馬分屍』的過程由於太過限制級
不適宜在此刻大家晚餐的時刻播出(好啦!我承認,是我沒有拍到啦!)
所以請大家用想像的就好
你們要相信,這真的是陳老大我的苦心OK?



好啦~育瑜,給我正經一點吃

不然噎到了還要勞駕我幫你實施哈母力克
注意一下自己已經隆起的肚子
陳老師應該會抱不動你才對喔!!!


PS:阿竣跟佳鞍下課的時候比較常待在教室跟我聊天或是玩,真難得有比較少衝出去玩的男生耶!
(之前余校長也是大部分都待在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