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老大我肥歸肥
但是還是有很多人不顧一切的愛著我
甚至還選在同一天跟我表白
真的讓我清純又善良的內心『大鹿亂撞』了『八百下』
現在,我就要一一舉證他們給我的定情物



首先送給我一封情書的,就是黃小云

這封情書摸起來超厚的

難道這小子昨天熬夜寫情書嗎?

哇~打開一看果然是密密麻麻的情書耶!
內容看了差點讓陳老大我當場答應她的追求:
X君老師今天就是教師節了,我雖然不知道您喜歡什麼,但是我還可以寫這一封信給您,對了,順便講我的心事。老師,自從我進來三戊以後,我就好喜歡您,我真希望四年級以後還可以讓您教,至於為什麼喜歡您,是因為您每天上課都會講故事,還有您有時候上自然課時都會帶我們出去觀察喔!祝慧君老師教師節快樂。
是不是真的宇宙無敵霹靂感人????
這讓我想起死胖子根本就沒有寫過情書給我(死胖子,你在網路上寫的日記不算!!哼)

而且信的背面還畫了好多可愛的插圖
後~~~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孩子阿?

信的一角還看到陳老大我的金字黑框眼鏡大頭畫
真的是一位深愛著陳老大的孩子阿!!



第二位暗戀我的是陳小渝
因為潔渝把她最喜歡的一對陶瓷小熊的其中一隻送給我
還對我說:『老師這隻送給你,是我最喜歡的一對小熊中的一隻喔!』

我的媽阿~~~
聽了真的是超級感動的
你們說我能不飆淚嗎??????
天阿~~怎麼會有人願意割愛自己最愛的東西給一個胖子老師勒?



第三位暗戀我的人是魏小萱

她送給我一張親手做的教師節卡片
內容:老師教師節快樂。謝謝老師教我們寫字,告訴全班可以做的事和不可以做的事。老師祝你身體健康,對了,你可以多說一點你以前的故事。
卡片旁邊還配上兩顆大愛心
重點是那個大愛心是用珍珠筆(細頭的筆)慢慢塗滿的
天阿~~~~怎麼會有這麼堅忍不拔的好女孩呢??



第四位暗戀我的人就是康小榕

哈哈!就是她把我畫成穿肚兜的辣妹(嘿嘿)

康榕送我的是她自己親手串的『葡萄手機吊飾』耶!(她真的會做很多種串珠,強~)
真的是讓陳老大欽佩外加感動到一個爆
天阿~~怎麼會有這麼賢慧的好女孩勒?



第五位暗戀我的人就是陳小廷
(後~~感謝老天終於有男生暗戀我了,不然我真的以為我的性別應該是........)

陳小廷在紙上又畫下了我和超人還有達達

最後還幫我加上了害羞的腮紅耶!
唉唷~~你們那麼多人這樣明目張膽的追我
陳老師真的會害羞好唄~~
(這樣人家回去是要怎樣跟死胖子交代啦!!!!)




第六位來偷看我的人是韓小恩
請問一下您這樣癡癡看著我真的就很快樂了嗎?


第七隊來我辦公桌巡堂的是貪吃鬼二人組
但是很抱歉阿~今天陳老大沒有多餘的伙食可以供應
(阿你們沒有要獻吻,那來這裡是要讓我心碎的喔?)


最後
陳老大我要沈痛的表示
由於大家都這樣費盡心思的苦戀著我
我真的狠不下心來做抉擇
那就這樣吧~
大家委屈一點
陳老大我絕對不納妾
但是你們要原諒我腳踏N條船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