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休息完之後
我們開車到位於路營區和遊客服務中心中間的茶場
那裡有一大片波斯菊在跟我們招手


後~這個畫面會不會太美了一點阿?

雖然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跟波斯菊花海照相
但是應該是第一次有這麼藍的藍天作為波斯花海的背景吧!

連胖子都比較想拍花而不想拍我了(泣)

幸好我有A200自拍求生相機保護我,哈哈~~



美美

美美美

美美美美(解說的台詞這樣會不會太混?嘿嘿!)

美美美美美美美美....(好好好~~我是說花,OK?)

超愛上面這一張合照的啦!



花海的旁邊還有一大片蜜蘋果林

(我身後就是福壽山的茶場)

福壽山到處都種滿了蜜蘋果林和高麗菜


紅色綠色在藍天的交錯下顯得更加速配了呢!

胖子你想幹嘛?

有種你就咬下去阿!不要每次都是擺擺樣子~哼哼



福壽山的四季詩篇:
一月雪天,二月綻梅,三月舞櫻,四月笑李,五月賞菊,六月捻茶
七月覓桃,八月品梨,九月採蘋,十月秋收,十一月楓紅,十二月盈霜


離開了波斯花海之後
我們朝著海拔更高的福壽山天池前進(不是營區中的那個天池喔!是另一個)

一路上大霧快速的蔓延開來,溫度隨之也下降很多(看天色就覺得冷了)

我身後這一群在主東西吃的人都穿大外套耶!是怎樣?
在走近一看,沒想到天池這裡也有好多帳棚已經就定位了呢!
(我還問胖子想不想把帳棚搬到這裡來勒!)

天池這裡連植物都紅了

還有很多不知名但卻很可愛的高山植物

我們還遇到了一對情侶牽著兩隻哈士奇(這隻好像KIMO喔!)
沒想到聊天之後才發現,原來他們就是網路上會打電腦那隻哈士奇皮皮的主人的弟弟
他們超強的,房間只有三四坪大也可以養兩隻哈士奇耶!
害我跟胖子一度傻眼
這下胖子又更想把KIMO和COCO接來住了!


離開天池往回走,天氣又漸漸的暖和了

這棵枯樹矗立在路旁感覺好滄桑

路旁的高山植物胖子很有興趣,真不虧是森林係的野人
而我這個只知道『比膝蓋高的叫樹,比膝蓋矮的叫草』的傢伙

偏偏卻覺得同一種植物枯掉的比較好看

嘿嘿~~~不行嗎?我是藝術家的眼光耶!



死胖子,你不搞破壞是不甘心是嗎??



快要回到遊客服務中心的時候
我跟胖子還在車上聊天
我:『帳棚不知道會不會被偷喔?我們的停車位會不會被停走?』
(帳棚裡空空的,東西都在車上,所以一拿就走了)
胖子:『不知道停車場現在會搭幾個帳棚喔,搞不好也爆滿了喔!』


誰知道我們一開回停車場
我跟胖子又徹底的傻眼了
因為.......因為.....我們剛剛的猜測都不對
因為我們的帳棚被風吹倒了啦!(水泥地沒辦法用釘子固定)
於是我們連忙下車把帳棚扶正
這才發現帳棚整個都『變形』了~~~
檢查之下才發現一個支撐點斷掉了
不會吧~~這下該怎麼辦???
我跟胖子試了好多種辦法想要修,但是都無功而返
最後胖子只好宣告:『沒辦法啦!只能睡車上了。』
後~又是一個殘忍的打擊(今天會不會太坎坷了一點阿?)

就在我坐在路邊發呆醞釀眼淚的時候
見鬼的胖子竟然拿出小刀子開始破壞支架接點
原來剛剛我們從外面用綁的不成
這次胖子想到破壞支點裡面把洞挖大一點
既然不能彈性接合,那這個點就改成用固定插住兩邊支架吧!
哈哈~~沒想到還真的成功了(沒露營的應該不懂我在說啥吧~嘿嘿)
反正就是成功了啦!真是老天保佑啊!

胖子真不虧是野人
這一趟還真的是『野人中秋露營求生記』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