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顆『裝可憐』的柚子
從它還沒被我們買回來的時候
它就在大潤發裝可憐了~
就是因為它裝可憐
身上還掛著媲美賣身葬父的牌子:『一顆十六,買一送一』
所以非常有愛心的我跟胖子就決定要帶它回家
而且為了怕它傷心
還特地帶著它出來旅行見見世面
但是
行刑的時候終究還是到了.......



話說今年胖子並沒有跟去年一樣智障用開山刀切柚子

所以他只有『很豪邁』的把水果刀直接插進柚子的腦袋瓜裡!
這時我立刻尖叫說:『阿~你很變態耶!你最好給我小心一點切,切斷了當不成帽子你就死定了。』
不過為了跟去年來一點不一樣的
所以長老大突發奇想
拿出包包裡面的筆想要幫頭上插了一把刀的柚子畫一點表情
不過這個表情是胖子的大作,真是超可愛的!(其實胖子也很會畫唷!)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一下整個行刑且不打馬賽克的過程吧:

裝可憐柚子:『阿~不要刺我!救命阿!』

胖子:『你叫阿!你就算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你的!』

胖子:『受死吧~~臭柚子』

裝可憐柚子:『破喉嚨,破喉嚨......』
(ㄟ,有人聽不懂這個冷笑話嗎?『叫破喉嚨』四個拆開看會變成:叫:『破喉嚨』,所以柚子才會一直喊『破喉嚨』啦!)

好,不好笑

現在換『比較有愛心』的陳老大我來擺幾個『比較不暴力』的動作

嘿嘿,這樣是不是就真的比較不暴力呢?




今年買的裝可憐柚子大概是因為身世太坎坷
所以他老兄還真的是瘦不拉機
連胖子這顆小頭都差點戴不進去(是怎樣?)

後,你不管怎樣都一定要擺這種『凝望遠方』的姿勢就對了喔?


今年景氣不好
所以就算裝可憐柚子再怎麼可憐
陳老大我還是要炸乾裝可憐柚子的最後一滴眼淚

哈哈哈~~有沒有看到KIMO頭上也有一頂超小的柚子帽??

你們兩個真的是哥倆好一對寶的啦!

哈哈~我越看可是越滿意的啦!

拿來拿來換我戴,我也要照~~(胖子的頭翹毛了,哈哈~)

YA~KIMO好可愛

YA~KIMO最可愛

YA~KIMO超可愛啦!

接下來就是陳老大的連拍時間:





嘿嘿黑~~~這個柚子真的是太可憐了啦!
乖!我跟胖子一定會隆重的把你祭到我的『五臟廟』裡去
乖唷!!


PS:最後我們要吃裝可憐柚子的時候,才發現它根本就沒有在裝可憐,因為它的果肉真的是給他『粉難吃』
挖哩勒~~~這明明就是『超可憐柚子』才對吧!
對不起,陳老大誤會你了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