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待完裝可憐的柚子之後
我跟胖子決定要『重返文明』
也就是要去逛一下7-11和STARBUCKS那裡
除了散步走走之外
還可以順便去薰衣草森林寄明信片給自己(嘿嘿)




(圖註:我們帳棚旁邊的花圃中有好多蝴蝶)


哇~外面的文明世界果然是熱鬧
(嘿嘿,怎麼講的我好像真的變成了鄉下人進城一樣)

這是清境國民旅遊中心外面的綿羊
我們兩個跑進去裡面,不但試吃餅乾還試擦綿羊油
只差沒有上廁所做巧克力蛋糕『回禮』給店家而已(羞)



這次薰衣草森林只剩下一種明信片圖案,所以沒得選
不過這是夏季版的明信片,跟我去年寄給自己的不一樣
所以當然要『依照慣例』來一張囉!

不過後來我在7-11又發現這張很美的清境明信片
所以又寫了第二張,還不忘從皮包拿出一枚三塊半的郵票貼上去

這次的收件人我寫胖子
不過最後還是有附註『這張還是陳老大我的』

然後我們拿去服務台蓋紀念章在郵票上假裝當郵戳
沒想到櫃臺放的一堆紀念章之中,還有OPEN小將的印章耶!(超可愛的啦!)


大功告成之後
我們就牽手散步走回營地準備去『洗澡』
後~終於可以洗到熱水澡了!
看到這麼多人露營,一定要早一點洗才行啦!
不過沒想到四點的盥洗室居然還是要排隊(挖哩勒~是怎樣阿??)
我排的那一間,前面還有一個小女生排隊
我想說小妹妹應該洗得比較快吧!
這裡五間盥洗室門外都排了兩個人
沒想到我卻是十人中第二個進去洗的
哈哈~~因為我左邊那一間的人一洗出來之後
左邊那間排第一個的媽媽就拉著排我前面的小女生一起進去她那一間洗了
等於說我是最慢進去女生盥洗室卻是很早就洗到澡的勒!(哈哈,真開心)
不過水不是熱的,有點冷(溫水偏冷水)
但是這時候誰管他水熱不熱阿!
能洗到全身的澡真的就覺得超級快樂了
當時我右邊那一間裡面還一直傳來小孩的哭聲和媽媽的罵聲(因為小孩一直哭說水好冷)
真的是隔著一道塑膠版卻兩樣情阿!


洗完澡之後又到了吃晚餐的時間

哈哈哈~~仔細看照片上顯示的時間

不好意思又是五點半要開始吃晚餐啦!

今天的晚餐是陳老大指明一定要安排的『薑母鴨火鍋』

胖子你很餓嗎?不然幹嘛臭臉阿?
再怎樣餓還是要等水滾了才能吃吧!

不知道是太餓還是終於可以吃到肉了

痛風胖子等薑母鴨火鍋一滾就迫不及待的裝來嗑

這兩天真的是破戒了,又是烤肉又是火鍋
希望胖子帶來的止痛藥不要派上用場阿!




吃飽之後(我真的是飽到快要滿出喉嚨,呵呵)
我們聽到從遙遠的7-11那邊傳來唱歌的聲音
挖賽~該不會是有演唱會吧?
於是我跟胖子又再度散步去一探究竟
順便還可以去7-11試擦紐西蘭進口的綿羊油(羞,我們怎麼一直在擦免費的綿羊油阿?)

7-11對面的超大家萊爾富爆熱鬧的

7-11前面的廣場還真的有一群年輕人樂團在唱歌耶!
但是最好笑的是有兩個小朋友一直衝去主唱旁邊跳舞

紅衣服的是妹妹,一直跳阿跳!

黃衣服的哥哥頂多也五歲吧!居然超會做搞笑動作
害坐在最後一排的我的狂笑聲嚇到前面不少人(真的有好多人回頭)
真的是太丟臉了啦!!!!


演唱會的最後一首曲子在九點準時結束
慘~這麼早就沒節目了唷!
所以我跟胖子只好再散步走回營地
然後在瑞士小花園的噴水池前練習『不開閃光照片不能糊』的功力



可惜我們好像都有『手抖症』
阿~~白痴的我還開閃光要照我們的影子

我看我真的是露營露傻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